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广君“代言”百城联赛,曾经两度获得冠军,稳坐穿越火线一哥宝座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穿越火线》虽然推出了13年,但由于其超强的可玩性,依然火爆,不仅让很多老玩家如痴如醉,也让很多新玩家纷纷加入,可见其魅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其实《穿越

游戏《穿越火线》虽然推出了13年,但由于其超强的可玩性,依然火爆,不仅让很多老玩家如痴如醉,也让很多新玩家纷纷加入,可见其魅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退。其实《穿越火线》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和它超强的趣味性和可玩性有关,还和它的激励机制有关。因为《穿越火线》每年都会举办一些盛大的赛事,并且挑选一些优秀的主播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所以很多玩家都在为《穿越火线》年的一些著名赛事为未来苦苦准备。而且要说最有影响力的事件会是上百个城市联盟。

提到百城联盟出来的著名主播,你会想到谁?恐怕大多数老球员都会选择广君。事实上,广君在《穿越火线》的历史上是一个非常传奇的球员,尤其是他在百城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要知道,百城联赛都是大师赛,广君两次获得这个高水平赛事的冠军,可见他的实力之大。可以说,对于《穿越火线》和广君,他们是相互成全的。

广君在《穿越火线》年入选百城联赛,这让他很快成为一线球员。后来他成了知名的游戏主播,这就是名利双收。广君反击的传奇也在广大球员中流传,吸引了更多球员参加《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两者相辅相成。今年的百城联盟已经开始了。为了进一步扩大游戏的影响力,《穿越火线》邀请广君担任活动的官方推广大使,这也就默认了他作为穿越火线兄弟的身份。

事实上,就广君而言,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毕竟他在百城联盟拿过两次冠军。虽然他现在已经退役,但是人气依旧不减,因为他现在专注于直播游戏。作为一个技术流,广君在直播中也非常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经常让观众捧腹大笑。因此,我们可以学习技术,享受看广君直播的乐趣,所以很多玩家喜欢看他的直播。

现在,广君已经是《穿越火线》的兄弟了,他也是一个思想开放的人,因为这次百城联赛的目的就是选拔一些新人,而广君一直喜欢提拔新人,我相信很多超级厉害的新人都可以通过这次比赛选拔出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