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上线半年,开新版又被挤爆,为啥会这么火?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半个多月的通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终于上线了新资料片《骑马入西京》。因为是跳出怀旧服装固有套路的创新设计(官方服装没有这种拓展),这种新的拓展备受期待。更新后

经过半个多月的通知,《新龙八部》怀旧服终于上线了新资料片《骑马入西京》。因为是跳出怀旧服装固有套路的创新设计(官方服装没有这种拓展),这种新的拓展备受期待。更新后,玩家的表现和游戏情况和预期一样火爆。

不要说资料片前夕的各种火爆场面,只说上线后游戏中的反馈,就能看到大家对新资料片的热情。更新后的第一次,因为很多玩家想第一次体验新资料片的内容,所以有些热区平日爆满。

说实话,就是在很多玩家的想象中才这么受欢迎。毕竟《新天龙八部》怀旧服的这种新拓展,不仅是一种挑战,一种尝试,更是所有怀旧服游戏的一种创新。大家都想看看老玩家熟悉的怀旧原版加了新东西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在最终挤进游戏后,许多玩家也第一次体验到了新一波的“水月山庄"”。看着14年来从未经历过的新BOSS,大家开始热情地尝试挑战,这也为流行的怀旧服火上浇油。

其实追溯《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务之前的情况,我们会发现这个新资料片上映后的盛况也在玩家的预期之内。去年10月《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刚开的时候,虽然政府尽了最大努力来应对突发情况,但是游戏服务器直接被热情的玩家砸了,游戏里挤满了几乎找不到自己角色在哪里的人。在做刷怪任务的时候,原本以为遍地都是的野怪变成了被抢,狼多肉少的局面让人哭笑不得。

后来因为老玩家回归太多,政府不得不在几个月后“被迫”开放第二区域,依然造成很多老玩家入驻,服务器瞬间爆满。一款14岁的怀旧装游戏相继出现。除了游戏本身的情感加持,相信离不开官方的用心操作。

不说别的,光说新资料片《骑马入西京》,早在几个月前,《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务官方就对这款游戏的未来路径进行了深入的用户研究,甚至还与玩家一一沟通,了解玩家心中的真实情况。结合大多数玩家的意愿,“骑马入西京”出现在大家眼前。与其说是怀旧服,不如说是玩家在推动游戏创新。所以,面对这种全新的东西,大家都会表现出那么高的热情。

凡事讲究因果关系。去年上线的时候,《新天龙八部》因为感情才能够火起来。现在半年后再开新的资料片还是那么火爆,是官方精心操作的结果。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新天龙的老玩家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