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玩家晒出71个车币后续,马丁车币不会过期,是虚惊一场?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一个玩家在他的仓库里晒了71个车币后,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玩家在查看自己仓库里的车币时,发现光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一个玩家在他的仓库里晒了71个车币后,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玩家在查看自己仓库里的车币时,发现光子改变了车币的文字描述。

新版车币描述改为:“奖牌兑换不会过期,后续活动可以继续使用”。

游戏话题:玩家晒出71个车币后续,马丁车币不会过期,是虚惊一场?

有71个车币的玩家,看到这样的文字描述后,问了一个问题:“车币过期后,不就转换成了绞蛋碎片了吗?”

这句话的潜台词大致是:“如果车币不能转换成绞蛋碎片,那么多车币有什么用?要不要砸烂他们?”

所以看到车币的文字描述后,玩家瞬间“慌了”,不淡定了。

然后,其他玩家质疑:“这样的玩家怎么会有那么多车币?”

同时有玩家发言:“在一些平台上,他看到主播以免费赠送皮肤的名义骗钱,甚至索要对方账号和密码。”。

事后刺激哥也想过,有3-5个车币也挺正常的。但是有70多个车币真的有点离谱。

有点脑子的人不应该抽那么多车币吧?一辆车币按300计算,70辆车2万多。

我们再把话题回到车币上。在《和平精英》给出的游戏页面中,我们确实可以看到有这样一行文字描述:“硬糖303中的空客H135和阿斯顿马丁将预留给下一场赛事”。

从字面上看,虽然硬糖303事件是离线的,但空客H135和阿斯顿马丁的交换页面仍将出现在下一次事件中。

看到这里,有人可能会问:“既然阿斯顿马丁和空客H135都没有下线。阿斯顿马丁汽车货币只能兑换阿斯顿马丁,不能兑换新车吗?”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刺激还仔细对比了合金龙骨的车币和阿斯顿马丁的车币,以及空客H135可兑换货币的出现。

然后,刺激哥发现这三个车币外观一样,名字也一样。

所以心恋之言,合金龙骨,以及以下所有类似的活动,里面的兑换货币是通用的。绝对不存在老幸运转盘下线,兑换的货币无法换新车的情况。

那么,马丁汽车货币不会过期,这是虚惊一场吗?

对于只有1-5个车币的正经玩家,这种惊吓是不存在的。但对于那些囤积了大量碎片,变成几十个车币的“商人”,车币是无法变成“绞蛋碎片”的,相当于减少了潜在客户,增加了成本。

车币变成碎片,幸运转盘里的套装、头盔、背包都可以分开。但现在只能用来赎回和送人车辆,潜在目标少了很多。对于这样的玩家来说,这种“惊吓”自然还是存在的。

好了,以上是《“吃鸡”玩家晒出71个车币后续,马丁车币不会过期,是虚惊一场?》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