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末日2》创意总监透露:曾决定让艾莉解决艾比

2020-07-1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我们改变了想法并让艾莉住手了,以此说明过去的那个艾莉还存在,及时深陷复仇之路,那个心存人性,受到乔尔影响的艾莉还存在。”

顽皮狗《美国末日2》玩家的口碑差强人意的原因不在于画面、配乐等原因。《美国末日2》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和首席叙述者Halley Gross最近透露,在最初的设计中,《美末2》的情节更黑暗。

游戏阁www.wywyx.com

格罗斯说:“当我加入的时候,很多事情都很相似。我们一再重复游戏的最后一幕,试图找出这一幕应该是什么样子,最后决定艾莉会杀了艾比。然而,在制作过程中,我们改变了主意,让艾莉停下来。这表明艾莉在过去仍然存在,而且它及时地被夹在复仇的道路上。具有人性并受乔尔影响的艾莉仍然存在。”

游戏阁www.wywyx.com

Druckmann补充道:“起初,它觉得让艾比活着的主题有问题,但最终它似乎对角色更诚实了。”我们想表达的主题略有变化,但我们的主要目标始终是这样的疑问——。我们对角色本身诚实吗?有些事情是我们想表达的,但只有当我们以角色和写作的一致性为前提时,才会有效果。”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