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各位置最强英雄出炉,他可以完美克制镜、澜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作为一款5v5的MOBA游戏,深受大家喜爱。前不久,王者荣耀更新了赛季,进入全新的S23赛季。我们都知道,每个季节都会变化,整个峡谷的生态也会发生很大

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作为一款5v5的MOBA游戏,深受大家喜爱。前不久,王者荣耀更新了赛季,进入全新的S23赛季。我们都知道,每个季节都会变化,整个峡谷的生态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随着地图和英雄的变化,一些英雄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成为T1的版本。但是S23只更新了2,各位置最强英雄发布。他完全可以克制住镜子和兰。

对抗路杨戬

对抗路更近一步,所以每个人对英雄力量的反应会更直接,而以前的T1部队只是加强了杨戬,现在他的一个技能在击败敌人后会瞬间刷新,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更顺利地玩追击连击。第二技能在生命值高于敌人时也能触发眩晕,不仅反手容易上手,也是救人第一的好选择。

打野盘古

打野是现在版本的核心位置,他们负责带动全队的节奏。在最后一个版本中,景兰的两位英雄,他们都非常强大,都遇到了他们的天敌盘古。景兰和蓝蓝都非常依赖总攻来完成整个技能。而盘古的解除效果可以让他们在木登海站成刑罚。在新版本中,他的大招也得到了加强。此外,随着紫刀层层强化,他在新版中成为了蓝领T1。

钟丹嬴政

其实这个版本的本中路是百花齐放,各种单曲都有机会玩。嬴政在这个版本里也崛起了,新版本中路兵线的速度加快了,这也让战士强的英雄嬴政很舒服,随着野怪抗性的降低,嬴郑灿发展更快。赢了主角的嬴政是个可怕的英雄。高伤害超远程的大招,能让敌人在团战前丧失作战能力。

舒特成吉思汗

最后,射手成吉思汗,一直是代联最喜欢的英雄。他发展到后期后有一种超强的爆发力。有了A大A大的机制,形成隔壁后也能做人。在新版本中,他也得到了强化,一般攻击的弹道速度有所提高,第二个技能在击中英雄后提高了移动速度,使得实力不弱的成吉思汗,上了一段楼梯。想得分的,找个辅助双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