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须弥两连掉,玩家哭道:不同的胚子却有相同的命运!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西游,之梦的不断更新,新的召唤技能不断出现。玩家在匹配召唤技能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经验。其中,出其不意说出真相是当今玩家最喜欢的技能搭配。 这个雷鸟,最近9技能认

随着西游,之梦的不断更新,新的召唤技能不断出现。玩家在匹配召唤技能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经验。其中,出其不意说出真相是当今玩家最喜欢的技能搭配。

这个雷鸟,最近9技能认证,是我们今的主角。不得不说,他的体力资源确实很高,其他的资质和成长还是挺有可能的。

结果第一本书就悲剧了。玩家本意是想通过进阶法打开局面,结果被一本书杀死,苏蜜的咒文直接毁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没有!这才是开始!

玩家还有第二个月影胚子,可以出其不意的说出真相!胚子仍然是最好的,但它有缺陷。也就是说,这个月影仙也有再生能力!众所周知,再生和须弥是冲突技能。在打书的过程中,如果位置移动了,那么就要面对再生,或者以后选题目。

玩家自己说已经有一个失败了,希望这个成功。

先从一本书开始吧!

作为法宝宝,必须发挥小组方法。第一次魔族毁灭了高级魔心。

认证后,我得到了冥想。这些只是准备,现在打书才刚刚开始!

第二本《进阶魔心》已经破坏了水攻。

现在每次玩这种野兽战术,玩家都很害怕,害怕再生,害怕须弥的位置移动。

第三次进阶法波进入后,玩家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第一排末尾,须弥咒不见了!也就是说,不是再生丢了,就是须弥丢了。

高级法博打掉了须弥咒,又凉了!

玩家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有一个能出其不意说话的召唤师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两个技能?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