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开黑节活动曝光,限定返场皮二选一,玄策新皮官宣?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最近王者荣耀的大事件,肯定是即将到来的五五开黑节除了开黑星,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黑日的有限回归。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五开黑节的限量回归活动。最近,五开黑节

说起最近王者荣耀的大事件,肯定是即将到来的五五开黑节除了开黑星,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黑日的有限回归。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五开黑节的限量回归活动。最近,五开黑节的新皮肤和限量回归正式宣布。那么,谁将获得这种新皮肤和限量回归呢?

5.五开黑节的新皮肤基本上与大师脱离了联系。据官方消息,“青春、青春、运动、艺术”,新皮肤最有可能是运动风格的神秘策略。而且从各大博主的爆料来看,只有更多谈论黑曜石的青少年才有一点竞争的机会。

此外,这一次,玩家们期待的是《五-五开黑节limited skin return》的火爆,主要包括关羽,的《封冻战神》、花木兰的《少年最后一季》和马超的《大国》

首先是关羽的冰冻战神早在春节回归事件中,这种皮就已经大受欢迎了,但是春节回归最终还是给了虞姬和项羽,这让很多喜欢这一年期限的玩家失望了,所以这次回归关羽的冰冻战神是合理的。

此外,马超大国的声音最近越来越高,甚至在很多网友心中超过了冰冻的关羽战神。

毕竟马超肤质真的很好,玩原皮感觉像两个英雄。然而,马超神威不到一年就上线了。虽然球员们的声音很大,但如果他们真的想重返赛场,很有可能要等到下一次。

最精彩的是《花木兰青年》的最后一季。期待这皮肤的小伙伴们都快嘶哑了,这次还有机会回来吗?

就在官方的五-五开黑节clue中,它带来了这个问题的答案。这五条五开黑节皮肤线索的主题是:青年、体育、艺术,这些关键词显然非常适合花木兰青年总决赛赛季,所以回归赛场的皮肤基本上在冰冻战神和青年总决赛赛季之间选择一个。

那么,你认为谁最有希望回归关羽冰封战神和花木兰青年最后一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