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kOma加入DWG:从今天开始,我就是DWG kkOma了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加入DWG后,科玛在直播中说:从今天起,我将成为DWG科玛。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 科玛:从今天起,我将成为DWG科玛,我将为DWG球迷尽我所能。对于DWG球迷来说,他们的教练组离开显

加入DWG后,科玛在直播中说:从今起,我将成为DWG科玛。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内容。

科玛:从今天起,我将成为DWG科玛,我将为DWG球迷尽我所能。对于DWG球迷来说,他们的教练组离开显然很遗憾,因为S赛的冠军教练和教练组都是最好的,但我会尽我所能做好我的工作。说实话,因为这一切都要用结果来证明,我几乎说不出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

明年将是我当教练的第九年。我会为球队和球员尽我所能。这是我的承诺。

网友说:“乌龟要夺冠了”,“我感觉换教练并不重,乌龟的球员名单是不是要换了?”“基本上改不了,年内玩的五个年轻人怎么改,赔钱?”“LPL明年一定要发力,还是要靠自己”,“我真的是个好人”,“我掉个龟,DWG会成为下一个三连冠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