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游戏的自由性再次被拓展,家园系统将会是,开放世界的核心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5版本过几天就到了。我相信玩家们一定非常期待。家庭系统当然是最有趣的。毕竟玩家要从睡在风中变成住在豪宅里。这种巨大的反差赢得了很多网友的青睐。最近为了让玩家提前深

1.5版本过几就到了。我相信玩家们一定非常期待。家庭系统当然是最有趣的。毕竟玩家要从睡在风中变成住在豪宅里。这种巨大的反差赢得了很多网友的青睐。最近为了让玩家提前深入了解系统,官方也发布了版本快递,大家来看看。

开放世界的拓展

原神这款游戏,在开服之前,就是以开放型世界出名的,可是当玩家们实际体验的时候,发现还是有一些不完美的,毕竟当时只是一款新游戏,地图区间实在有极限被玩家淡然接受,但是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官方已经通过很多活动优化了这一点。原游戏中的树只为玩家获取果实而存在,但当home系统出现时,玩家不仅可以采集果实,还可以攻击树获取木材,然后根据图纸要求进行各种装饰。大大增加了玩家探索地图的欲望。也许等主场体系成熟后,球员可以做一些种植或者畜牧。相信游戏的可玩性会大大提高。

宠物的养成

虽说玩家们在家园中不能靠养鸽子或者野猪什么的,但是在玩家们建设家园的期间,会有一位云游的壶灵,随机来到家园之中有时向玩家出售一些特殊的家具和位置,要求玩家使用东天宝钱购买,而东天宝钱是玩家升级家园和获得金钱的神力。显然,这两者已经形成了良性循环,但一些小动物是云友胡灵出售的最引人注目的物品,玩家可以把它们放在家里的各个地方,这也是一种不同的风格。所以,一旦看到他们,千万不能放过他们。但是,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和宠物互动,乐趣少了很多。不过,我相信当局日后会改善这一点。

家园的建设

目前官方对于家园的建设,一共分为室内和室外摆设这两种,虽然很多玩家感觉没什么,但划分的还是比较仔细的,在正式上线后,玩家们可自行体验,现在家具的数量超过了200件。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这些东西的摆放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只要玩家努力,哪怕重建一组玉亭,也不会有问题。最近,球球梦工厂的官网活动也启动了。只要顺利完成,一些家具陈设是可以提前获得的,所以玩家一定要积极参与,以免落后于人。

玩家看了之后,应该对主场体系有很深的了解。在1.5版的直播预览中,官方发布了除了主场系统之外的一些道棋地图的外观,基本上确认了玩家会在下一站去那里。所以玩家要把重点放在之后的角色训练上,这样才能更适应新版本的到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