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开启时间确定,赛季末这些活动不能错过,奖励领到手软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本周王者荣耀的每周例行更新后,前几季末推出的活动——梦幻审判正式启动。从这次活动的持续时间,基本可以判断出S24新赛季的开场时间。梦幻试玩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20日,游戏

在本周王者荣耀的每周例行更新后,前几季末推出的活动——梦幻审判正式启动。从这次活动的持续时间,基本可以判断出S24新赛季的开场时间。梦幻试玩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20日,游戏版本通常在梦幻试玩结束后1-3内更新,也就是新赛季开始,所以可以判断S24的赛季会从6月22日改为6月24日。

从推测的S24赛季开始时间来看,S23赛季剩余时间不到一个月,留给大家得分的时间不多了。想在这个赛季达到高位的人,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除了最后一分,注意赛季活动结束时间,不要错过活动奖励。

目前要完成的主要活动是梦审,从时长上来说比较充裕。不过赛季结束的时候,对低熟练度的英雄评分和使用会稍微困难一点。在这里,建议你选择胜率高的英雄,比如蒙奇,他最近才在网上重新创造了他的技能。目前全断面排位赛和巅峰赛的胜率都是第一,而且还是很强的。可以用它在削弱前快速得分。

参加梦境试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奖励可选的100分优待卡,可以用来购买即将上线的皮肤。官方消息称,S23赛季结束,线上将会出现两张皮肤,一张是之前透露的以端午节为主题的皮肤。这种皮肤具有传奇般的品质。原价1688券,第一周打折价格1350券。

另一个皮肤可能是前几天爆料与剑,有关的李逍遥皮肤。英雄属于黑曜石。考虑到黑曜石拥有传说中的皮肤——云莹蒋菲,这款挂靠皮肤和之前的大华西游系列皮肤一样史诗般。不过以上都是猜测,具体消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这只是给你提供一个参考。

从上面提到的季末即将上线的两张皮肤来看,梦审百宝箱中可以选择的100点优惠券奖励非常实用。如果想从这两个即将上线的皮肤入手,可以省下100张优惠券。或者你对即将上线的两张皮肤不感兴趣。也可以买其他皮肤,只要皮肤价格超过788券即可。

但是考虑到很多小伙伴不需要买皮肤,或者可能对新皮肤不满意,可以选择更实用的皮肤碎片奖励。你只需要暂时保持梦想宝箱打开,新皮肤上线后选择合适的奖励,这是基于你自己的需求。

除了以上提到的活动,赛季末最重要的是得分,那些没有获得王者印记和本赛季换肤奖励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得分。还有,战斗命令任务即将结束。如果高级版启动,任务不到80级和120级,最好用盘点券升级,以免错过这个赛季。你需要等未来回归赛场才能拿到这个赛季的战斗令皮肤。

赛季结束即将结束。大家都达到理想阶段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