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inb重返直播间,谈及GimGoon,FPX队长带来好消息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天快黑了,距离5月6日开始的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只剩下两周了。目前包括LPL春季锦标赛RNG、LCK霸王DK、MAD、C9在内的11支LOL球队都在全力备战,想要全含金量拿下MSI金杯,并带回S系列的

快黑了,距离5月6日开始的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只剩下两周了。目前包括LPL春季锦标赛RNG、LCK霸王DK、MAD、C9在内的11支LOL球队都在全力备战,想要全含金量拿下MSI金杯,并带回S系列的额外门票。休息队提前进入休赛期,球员得到休息放松的时间。来自FPX的队长和核心中的单曲Doinb。

回顾引入双输制的2021年春季季后赛,凤凰FPX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始。他们先后击败了由小乐言乐言领衔的RA、上届春季冠军JDG、常规赛冠军RNG、LPL五冠王EDG,晋级LPL春季决赛成为冠军。因为FPX之前打得太亮了,大多数观众都乐观地认为他们赢得了五连胜,包括擅长“反向预测”的LPL官方评论

与RNG的终极较量已经上演,凤凰FPX当场打了个低迷,决策失误很多。然而,RNG将军们处于火热状态,以3-1的比分实现了反击,并赢得了俱乐部的第四届LPL银龙杯。包括努古力、小天,多因布、Lwx和松少在内的FPX将军们留下了他们孤独的背影,因此错过了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

4月21日晚,FPX单曲Doinb回归直播室,为粉丝带来了精彩的LOL 韩服高Rank。不仅如此,他还谈到了前FPX冠军贡子哥金古恩。此前,贡子哥的金古恩透露,他将前往上海参加LPL队的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他有望重返LPL顶级联赛,并冲击2021年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说到他的好兄弟金古恩,FPX队长多因布带来了好消息:金古恩将很快来到上海进行试训。早在LOL的冬季转会期,我就为他问过几个球队(没有结果)。今年春季比赛结束后,另一个LPL队想找到金古恩。事实上,我并不担心在贡子哥的试训效果。目前不方便透露是哪支球队。等真的确定了,金呆子。

随着努古里的到来,想要拿到首发资格的金谷只能离开。对于26岁以上的金贡,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并不容易。对此,多因布直言不讳地说:作为一名职业LPL球员,我能做的就是告诉其他俱乐部金古恩的优势,帮助他找到机会。就像Doinb说的,在转会期间,有一定人脉的硬币哥主动帮GimGoon找了一个球队,希望能看到自己的好兄弟重回赛场。现在GimGoon终于得到了一个宝贵的试练机会,也许可以在赛场上再次遇到Doinb。

直播的时候Doinb也透露了就医的原因:我去了太仓医院,有老问题。每个赛季结束后,我都会去医院检查并拍x光片,看看我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然后从下午5点到凌晨3点花了10个小时。

在高强度训练的影响下,很多职业球员都受伤了,比如简自豪,Mlxg,前RNG小狗圣强哥。如果多因布想带领FPX重回荣耀之巅,他必须保持健康,并祝福多因布和金谷,希望FPX冠军能在2021年的夏季比赛中再次相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