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打三团灭对手,赛后北慕不停看回放!不来五个怎么能抓得死我?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游戏,带给你精彩有趣的峰会游戏资讯!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已经获得了峰会第一名,接下来你会做什么?继续玩,让自己的分数和其他玩家一起越来越大?当然,这是有可能

陌陌谈游戏,带给你精彩有趣的峰会游戏资讯!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已经获得了峰会第一名,接下来你会做什么?继续玩,让自己的分数和其他玩家一起越来越大?当然,这是有可能的。毕竟,峰会的排名随时都在变化。所以长期称霸巅峰的最好办法就是拉开比分!

然而,北慕不想这样做。北慕正在享受顶级比赛的过程,而且一直都是第一名,感觉太孤独了!所以,在把大号放在峰会第一位之后,北慕的做法是继续用小号打峰会第一位!

虽然是小号,但是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样分数的小号是够不着的!为什么?因为北慕小号巅峰评分已经达到了将近2500分!哎,别说是2500分,就是1500分,都很难到莫莫!

在一场2400多分的比赛中,北慕带领队友轻松拿下比赛,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赛后北慕也去看了他在比赛中的重播,应该很难得吧!

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他的国服英雄之一,兰!其实,并没有想到他能得到兰这个英雄。毕竟这是2400多分的峰会。英雄兰,非禁不可,对方居然放出来!也许是因为在没有两个英雄,班兰和景。每个人选一个是很公平的。

然而,比赛开始后,北慕处于劣势。先是发展路上的弓箭手和钟丹的法师被对手打死,然后对手翻脸就红了。北慕在这场小规模的团队战斗中被对手杀死了!

虽然前期以0-4开局,但北慕并不总是被对手限制!其实不是对手不想限制北慕,的发展,而是北慕根本没有向对手展示自己,一直在默默发展!当第一件装备出来的时候,北慕开始审视对手的位置,埋伏在队友旁边,抓住机会干掉对手!

十分钟后,北慕已经带领队友们拉回了前一期的劣势。这时候北慕的数据已经是6比1了,再杀一个就太神奇了!

反对者也知道北慕必须受到限制。如果再这样下去,这场比赛输了只是时间问题!对手开始寻找北慕的位置。巅峰分数能达到2400的选手怎么会不省人事?

另外三个埋伏在路上,等着北慕过来清理战线!当北慕穿过草地时,这三个人把他们所有的技能都给了北慕,后者认为他们会在一瞬间失去北慕。但他们没想到,北慕的反应这么快,即使是十几三个,也不怂。凭借他超快的手速和对英雄的理解,北慕将三个对手杀到了极限,他仍然有能力复活太乙的现实。换句话说,北慕自己打败了对方五个!

队友到了,战斗结束了,队友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北慕“花板”!这场比赛,北慕自然拿到了MVP,11-1-5,14分,在2400多分的巅峰非常难得!

赛后,北慕忍不住又看了一遍这场比赛的视频,看了他“一打五”的精彩操作!很多网友说,五个人怎么可能抓到北慕死?不是十个,这是看不起北慕!

个人总结:北慕的这波操作真的非常漂亮,极端。重视北慕的不是对手,三个人来了,很重要,但是没人想到北慕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对抗!这只能说明北慕真的很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