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假赛调查结果,PDD这次终于是沉冤得雪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科技和网络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个大产业。说到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英雄联盟,虽然这个游戏已经出了很久了,但是还是很受欢迎的。很多职业队

随着科技和网络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个大产业。说到最受欢迎的电竞游戏,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英雄联盟,虽然这个游戏已经出了很久了,但是还是很受欢迎的。很多职业队也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只是有些球员会为了一些利益去看比赛,这很可惜,对比赛也很不公平。官方自然会打击。

这条新闻是英雄联盟发布的假赌比赛官方调查结果。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官方已经查出了所有参与假球比赛的球员和相关人员,其中LPL有3名球员,低密度脂蛋白参与者的数量要高得多。包括球员、教练、经理在内的共37名相关人物被禁赛。

很多知名俱乐部也回馈支持这件事。毕竟净化职业电竞环境是每个俱乐部应该做的。除此之外,这份名单中还有一件让人关心的事情,那就是在所有参与假球比赛的人当中,没有YM俱乐部。当然不涉及PDD。记得当初假赛爆发的时候,很多人说PDD肯定是其中之一。看来这次官方给了他一个清白。

事实上,从YM俱乐部此前对自身运营的报道中可以看出,他们也讨厌假球比赛,PDD也坚定地表示,在这场风暴中,他们没有参与假球比赛。这一次终于定下来了,这么多人都能参与假球比赛。似乎LDL假配已经成为普遍现象,PDD的YM也可以说是出淤泥而不染。

无论如何,PDD在此期间遭受了一些委屈。很多人都在骂他,诅咒他得了症。有一次他被迫在直播中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伤疤。面对这些网络暴力,只有事实才能证明他的清白。反正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相信PDD会继续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精彩的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