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旭旭宝宝首次评价3D地下城,属于“快餐”游戏,感觉火不了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一段时间,在韩服冬季会议上,3D地下城来了,蛋糕被画了很多次。这次终于出现了。然而作为国服第一红眼,DNF直播“第一哥”,旭旭宝贝第一次评论3D地下城,觉得这是个“快餐”

前一段时间,在韩服冬季会议上,3D地下城来了,蛋糕被画了很多次。这次终于出现了。然而作为国服第一红眼,DNF直播“第一哥”,旭旭宝贝第一次评论3D地下城,觉得这是个“快餐”游戏,注定没有未来!

旭旭宝宝首次评价3D地下城,火起来很难

事实上,这次韩服冬季会议最大的核心内容就在Ozma。我已经提前给玩家画好了蛋糕,这是史上最难的组书,也是12人的硬仗Raid。但是3D地下城也发布了,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婴儿旭旭也没有错过它,并谈了自己的看法交心。

众所周知,旭旭宝贝非常受欢迎,拥有1700W的粉丝,推动了游戏的发展。然后,鲍哥一旦爱上3D地下城,就会带很多“忠实粉”!然而,对于3D地下城,宝贝旭旭直言不讳地说他火不起来,并向玩家说明了原因。

2D最终之所以屹立不倒,坚持了12年,靠的是老玩家的支持,带着一种坚持和眷恋。其实吸引人的不是增加系统的加强,而是包含了太多的感情,让玩家难以割舍,可以算是一代人的青春。因此,它促进了2D水平战斗的成功,但它不同于3D。

韩服的“项目组”其实很清楚,打算依托2D的热IP做各种游戏。然而,许多游戏是用2D终端游戏的大量资金开发的,但它们都失败了。3D恐怕也会是同样的命运。其实3D地下城已经画饼好几年了,玩家也没那么热情,很难火起来!

旭旭宝宝不会选择玩,会产生3D眩晕

此前,旭旭宝贝也玩过3D游戏,但头晕目眩,不得不匆匆放弃。什么是「3D游戏眩晕」?其实很容易理解,玩3D游戏的时候会觉得不舒服。因此,在直播的这些年里,旭旭宝贝对3D游戏并不感兴趣。然后,这次在3D地下城,旭旭宝贝不会选择玩。

作为一个超级大主播,如果旭旭宝贝玩3D地下城,会吸引更多人气,会火。然而,遗憾的是,“3D游戏眩晕”迫使旭旭宝贝对此一无所知。当然,韩服还没有安装,所以要穿上国服需要很长时间。

总结

,在2D地下城的帮助下,创造的营收已经排在末班车前三名。但是开发3D版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未来也不明朗,就连旭旭宝贝也不看好。不仅是旭旭,的宝宝,就连国服的玩家对这个所谓的3D地下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2D尾盘太忙,后续还有手游。现在有3D了,没时间玩了。而且3D地下城氪金不比2D差,老玩家都承受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