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辅助职业有救了?77%玩家同意删除34设定,以后打团各凭本事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已经存在了13年,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34C”系统就是其中之一。两年前,当普雷版本开始时,它计划使用34系统进行细分改革。本来希望有多元化的职业,却成了最失败的机

DNF已经存在了13年,经历了翻覆地的变化,其中“34C”系统就是其中之一。两年前,当普雷版本开始时,它计划使用34系统进行细分改革。本来希望有多元化的职业,却成了最失败的机制。77%遭受过34次灾难的DNF玩家强烈希望删除它们,但计划仍然没有关系。

三感之前,纯C和34C都是“出口职业”。但是纯C和34C三感之后差距巨大。纯C的平均数据比34C高8%-12%,极端情况下甚至超过20%。本来34C还是获得了入团的低门槛,但是因为龙的出现,34C甚至磨平了入团的唯一优势。

现在34C好像是个笑话,输出不如纯C,辅助不如龙。去年因为三感平衡而出坑的34cs不在少数,迫使他们策划甚至推出100级转移本来救他们。到现在为止,国服34C除了用爱发电,就只有龙杂种了。

在DNF最大论坛的投票中,超过70%的玩家同意删除34系统,所有职业都被平等对待,并被强化到同等水平。34C最初是由25C演变而来的,是为解决安徒恩团,辅助性占领过强而引入的机制,但现在34C机制已经成为占领的一大弊端。

如果玩家的真爱生涯是34C,他必须面对花同样多的钱还不如纯C,甚至球队被歧视的情况。因为伤害低,玩34C越来越少,而且因为人少,玩团的时候相互保险的可能性更低。没有相互保险,不如工具人龙,形成恶性循环,整个游戏环境都在驱赶34C。

据游戏日报《达木》报道,如果6月份的职业平衡得不到妥善处理,相当于DNF一半的职业被判死刑。未来是削弱龙还是为34C安排国服特色,将直接影响国服34C玩家的未来。

玩家们,你们觉得34系统应该删除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