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一代系统正式告退!抗魔值取消后,名望值有何影响?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反魔值从原版开始就成了流行的系统。没想到时隔多年,战斗力还在苦苦挣扎,反魔值却率先走到了尽头。5.20版之后,反魔值在阿拉德大陆正式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名气值。两者有

反魔值从原版开始就成了流行的系统。没想到时隔多年,战斗力还在苦苦挣扎,反魔值却率先走到了尽头。5.20版之后,反魔值在阿拉德大陆正式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名气值。两者有什么区别?

抗魔值删除,名望值上线

反魔值和名望值的获取方式不同,但其实他们的定位是相似的,这是衡量装备建造的标准之一!

区别在于反魔值主要来自装备本身、强化、增加等几个方面,并不体现详细结界的优劣。比如有些玩家喜欢结界,但是不喜欢递增,反魔法值比较低,所以抗魔值其实和面板有点类似,比较偏颇,并不能足够准确的判断玩家的打造水平。

和名气价值有什么区别?基本上,任何能增加玩家属性的创造,如细节附魔、增幅、技能宝珠、白金徽章等,都能带来名望价值的提升。也就是说,即使名气值高的玩家面板低,反魔值低,他的细节创作也一定是比较好的。

所以相对而言,名望值更能客观反映出一位玩家的打造水平!(尤其是史诗的转变带来了很多名望价值,但它并没有增加面板),但这种改变也有弊端,“名望值”换句话说,其实也就是基本等于氪金水平!

反魔值还是可以得到面板支持的,但是名气值涉及的大部分内容都需要用真金白银打造。这样一来,虽然混的玩家没什么好隐瞒的,但是玩家的一般建筑水平会继续上升,追求更高的名望值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氪金!

从010到1010取消了反魔法值后,各大副本的进场要求也变成了名气值,比如乌鸦之地,希洛克, 幽冥之塔,等。都需要9885名望值,基本也就相当于1.0水平了。

换个角度看,如果名气值在1.0以下,不符合入团最基本的要求,俗称“蛇皮楼”。对于大部分稍有建树的玩家来说,这个声望值要求其实是没问题的,更针对“龙套”!

很多龙套是不需要造的,比如木偶套,纯白套。他们只需要一部基本的史诗就可以和群体融合,但是这样会导致名气值低的现象。以前人们不会因为名气值低而放弃龙套,现在名气值在1.0以下的龙套玩家很难入团。

然而,这种现象也有好的一面。名望值迫使龙套的玩家开始建造。一般每个人都会选择附魔卡,增加增强来叠加名望值,这样会有效增加龙套的生存能力,让玩团游戏的玩家更舒服。

所以总体来说名气值对玩家的要求更高(其实只是稍微高一点),但是对于更多玩家的游戏体验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提升!只要打造就能增加名望值,所有细节打造都摆在明面上,“面板帝”、“虚胖奶”也都无所遁形。

名望值1.0时代,巨龙套混团更难了

“反魔值”取消,“名望值”上线。虽然新旧之间有些不尽如人意,但名气价值确实更符合潮流。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名望值的重要性甚至已经超过了面板,成为进团的重要衡量因素,这将慢慢开始改变大家对建筑的态度!

比如以前大家可能会觉得25属和30属没有区别,但是现在30属的名气值明显高于25属,那我们回到开始注重细节的版本。我觉得一些细节党玩家更愿意看到这种现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