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玩家上线当狗托,先垫钱鉴定军火,最后收益2.5万元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狗托”这个词听起来像是贬义词,但实际上,它被《幻想西游,》中的玩家视为褒义词,因为每个玩家都想成为狗托,所谓的狗托就是一个评价武器疯狂反击,赚钱变软的玩家。虽然

“狗托”这个词听起来像是贬义词,但实际上,它被《幻想西游,》中的玩家视为褒义词,因为每个玩家都想成为狗托,所谓的狗托就是一个评价武器疯狂反击,赚钱变软的玩家。虽然狗托人被各种谩骂,但每个人都愿意当一次狗托。最近,一名球员在网上成为狗托,他第一次写了识别武器的书。最后系统直接给了他2.5万元的回报。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

在游戏托盘上更容易识别武器,所以玩家先自己造几个武器,书铁准备好了。

武器造好了,同时又额外购买了几个高级装备。我们来现场鉴定一下结果。

集水制造一个,可惜没有附在头盔装备上。

加一把水情诀的特殊武器,一把130级的斧头,一把双体加魔法加41也不算低,但是命中伤害太低,只能卖五倍。

以上武器装备鉴定是失败的,额外的蓝色特效相当于摆设。

失败当然不能阻止玩家前进。他继续花450元买了两个菜,军火鉴定继续。

几千万好花。买了两只140级的鞋子和一把140级的武器之后,就没了。但是,鉴定结果很可怕。

鉴定了那么多设备,不说不出最好的特效,连个像样的蓝字都没有。是产品问题吗?于是他把装备扔给另一个89级小号,大事发生了。

140级项链装备鉴定在金钟, 罗汉取得了成绩换号不一样。这一次,赚了不少钱。

140级的项链装备,181的初始精神力量并不高,但是凭借特技演员罗汉金钟,可以在愤怒中赚取25000元并成功成为游戏狗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