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五星鹤撞脸碧蓝航线君主,赭红长发白衣白帽,但要小一些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上个月开始不断宣布的FGO 华尔兹联动日服,近期终于在FGO正式启动日服。在这项每日服务的FGO更新完成后,除了登陆前宣布的4星追随者偶像X毛之外,一个名为鹤的5星追随者被添加到

从上个月开始不断宣布的FGO 华尔兹联动日服,近期终于在FGO正式启动日服。在这项每日服务的FGO更新完成后,除了登陆前宣布的4星追随者偶像X毛之外,一个名为鹤的5星追随者被添加到游戏中。

据日服官方介绍,此步跟随者为FGO音乐游华尔兹舞厅管理员鹤小姐(小姐鹤)此NPC属于FGO音乐游无主跟随者。因为他受墨炎馆的人委托,从那个节点来到FGO 华尔兹。如果看这些设定,鹤小姐可以算是手游中的老卫星落地了。

事实上,鹤,小姐作为一名追随者的来历,大家并不陌生。她源于著名的日本民间故事《鹤报恩》。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受伤的仙女鹤被一个贫穷但善良的年轻人救了出来,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人来帮助这个可怜的人。然而,在故事的结尾,年轻人没有遵守与白的约定,偷看了她织布的场景,让暴露了真实身份的白遗憾地离开了。

这一设定也反映在跟随者鹤小姐的宝藏中当鹤小姐开始宝藏表演时,吸引玩家目光的是西安鹤织部。但这一幕也不能被御主看到,所以她只能在雪地里和御主说再见。

但是这种设置已经被FGO官员很好地使用了。由于鹤宝藏小姐没有伤害型宝具,她也可以为团队中的第一个队友提供宝藏力量、NP值和攻击力的加成。因此,当御主识破真相并说“抱歉,再见”后,游戏的跟随者鹤,小姐会立即离开。如果在团队中作为插件使用,exit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令玩家惊讶的是,鹤,小姐以“两次休息”的形式,在蓝色路线上对君主索罗华威做了一些改变。从外表看,双方似乎都有白色的衣服和帽子。此外,两人都有一头红色赭色的直发,所以他们在表情和造型上似乎有点相似,但你主要是年龄较大.咳咳。但是,他们在自己的游戏中有非常不同的位置,鹤小姐有另外三幅竖画,所以他们之间的真正相似度并不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