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运营失误?胡桃日记官博为肖战应援,玩家:我选择卸载游戏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胡桃日记》官方评论区下跌,大量玩家涌入,说要退出游戏,斥游戏无能。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刚刚来到大家面前的新巡演被这样对待? 植入类手游《胡桃日记》和早年的《

最近《胡桃日记》官方评论区下跌,大量玩家涌入,说要退出游戏,斥游戏无能。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刚刚来到大家面前的新巡演被这样对待?

植入类手游《胡桃日记》和早年的《旅行青蛙》差不多,只是主角从“青蛙儿子”变成了表情包的热门主角七濑胡桃,可爱的女孩和治愈元素的组合足够吸引人。此外,背靠大树的腾讯, 《胡桃日记》 上线赢得了很多赞誉。

然而,玩家还没来得及说出对“宝藏游戏”的评价,《胡桃日记》就大赚了一笔:它的一个官方运营号应该在公共平台上帮助肖战,叫肖战新作《如梦之梦》。这一招一出,对游戏有好感的玩家立刻变脸:

在二次元中提到三维星是不合适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两个圈子的双厨。而肖战,这个名字,尤其是对于二级人物来说。在他的粉丝挑起227事件并大肆报道比赛和粉丝作品后,肖战被列入“黑名单”后,他没有立即站出来给予声音指导。

我没有看到乔诗语和边江被抵制,因为我祝他生日快乐;你没看到《剑网三》玩家直接刷屏在频道上抵制肖战;你没看到展会上肖战黑区的特殊分类;看不到游戏《一梦江湖》。在选择了与肖战,有关的合作商店后,玩家们疯狂地喷了几千块。

这么多生动的例子,《胡桃日记》皮下还能私用,无疑是踩着玩家的雷点蹦迪。在这个时候,肖战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官方态度。今,它可以把偶像推向玩家,但明天,它会做更多过分的事情。

目前官方号已经道歉,但选手们还是觉得不满意。那么你对屏幕前的这个怎么看?你怎么看待这样的游戏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