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想和wei永不分开到生涯尽头!小虎评价RNG队友,只有打野是特殊的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想和wei永不分开打到生涯尽头!小虎评价RNG队友,只有打野是特殊的 RNG最近赢得了LPL春季运动会的决赛,并成功获得了俱乐部的第三座春季冠军奖杯。赛后,小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想和wei永不分开打到生涯尽头!小虎评价RNG队友,只有打野是特殊的

RNG最近赢得了LPL春季运动会的决赛,并成功获得了俱乐部的第三座春季冠军奖杯。赛后,小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离开决赛阶段几个赛季后,哈默发现小虎在说话方面的力量仍然如此强大。

小虎说,重组后,球队的目标不是赢得冠军,而是进入季后赛。虽然这些话是夺冠后说出来的,让我回到春赛开始的时候感觉有点像凡尔赛,但是小虎刚刚出现,中野的位置也经历了很大的变化。的确,没有人期望这个团队能取得今的成就。

后来回答了新队友魏延的问题,说他和历代都有很好的契合度,不管是最早的麻辣锅,还是后来的,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有很多交流,当然魏延不信任他是因为他是新人,但在比赛中有很多可以互相学习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在队友的祝福下,小虎鼓励、期待或支持其他球员。只有魏对他来说是特别的。小虎说他非常喜欢他,并直接说他想和他战斗到退役。不愧是小虎,这么暧昧的语言直接就来了。但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小虎和魏之间的合作在这个赛季非常好。

当然,另一个队友,充分发挥了自己作为阴阳师的本事,尤其是上一个位置的几个队友,都说自己以前打球的时候老死不相往来,觉得上路很难,但是现在上路就没那么难了,可能是人的问题。这一波阴阳怪气,让人看了不得不叫绝技!

最后,小虎回答了关于MSI分数的问题。总的来说,害羞和牛宝已经在天花板上了,甚至他们已经被自己打败了。而且MSI版也加强了兰博和吸血鬼,他们都很擅长,肯定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