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盗贼真的非常惨,打本别人嫌弃,看来只能去PVP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版到现在已经开了很多天了。相信大家对这个职业都有一定的了解。可能小偷是这个版本最不值得玩的。最重要的是没有可玩性,输出真的很尴尬。跟猎人术士没法比。只有

魔兽世界TBC版到现在已经开了很多了。相信大家对这个职业都有一定的了解。可能小偷是这个版本最不值得玩的。最重要的是没有可玩性,输出真的很尴尬。跟猎人术士没法比。只有拿到后期版本的蛋刀,才能和最强的两个职业比。当然你还是吃尾气。感觉是这样的,你买了最贵的设备,玩了最低的输出。

在TBC版里,你扮演一个小偷,当你竭尽全力拿到毕业装备,所有人都抢蛋刀的时候,WLK怀旧服几乎就要打开了,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按照目前暴雪这个态度,怀旧服WLK上线也不是没有可能。盗贼获得的蛋刀只能复制永久版70进行自我欣赏,除此之外,毫无意义。当然,也有玩家认为是梦幻之旅,所以安慰自己也不是不可能。

80版发布后,玩家流失可能更严重。比起永久版60,至少永久版60可以随时回去玩。永久TBC版无疑是一款单机游戏。小偷也是这个版本中最被排斥的职业,尤其是打字的时候。看看世界上的叫嚣,需要盗贼的队伍有几个,现在猎人输出才是真相。

而且TBC版的盗贼没有任何操作感,整个过程都是影袭、切咬。玩贼久了,会觉得自己的人变傻了。每120秒跳一次剑舞是这个版本中盗贼唯一的AOE技能。TBC版是AOE时代。相信大家都认同这个观点,所以小偷根本不适合这个版本。

贼现在处境很艰难,玩五个人到处被拒绝,所以还玩贼的都要清楚。当然,70版的贼大概是不玩副本的。这个版本打贼是一个竞技场,一个拥有无敌PK技能的职业,把你的家放在竞技场就好。其实这样玩也可以。毕竟游戏大家都能看懂。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快乐。玩这个游戏和PVP是对的。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