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烟火》开发者新作《三伏》公开 还是中式悬疑惊悚解谜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0日晚,在“gameagame嘈杂”三周年特别节目中,国内独立游戏发行商gameagame正式公布了《烟火》的新作,《三伏》,由组拾英工作室出品,游戏logo之外还有几个字。 拖车: “三伏,

4月20日晚,在“gameagame嘈杂”三周年特别节目中,国内独立游戏发行商gameagame正式公布了《烟火》的新作,《三伏》,由组拾英工作室出品,游戏logo之外还有几个字。

拖车:

“三伏,阳气正盛之时。殷琦躺在地下,恶灵隐藏而不露。”从第一个预告片的文字中,除了指出“三伏”这个主题外,可以看出这部作品很可能融入了《烟火》这样的鬼神。据官方消息,《三伏》将是一款中国悬疑惊悚益智游戏,之前《烟火》的表现也证明了这是拾英工作室最好的题材。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将陆续发布。

GameraGame成为《三伏》的出版者,也印证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被玩家戏称为“黑社会发行商”的GameraGame来说,《三伏》的悬疑恐怖题材也是它擅长发行的游戏类型。相信双方的这种合作也会给玩家带来新的惊喜。

《烟火》,一款在今年年初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的恐怖悬疑益智游戏,在上线五内售出超过10万份。《烟火》的官方英文版也已确认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更新,希望英文版能让更多海外玩家体验这个难忘的故事。

鉴于开发者月光蟑螂之前已经明确表示《烟火》不会有后续计划,相信他会把全部精力放在《三伏》的开发上。我们会继续跟进,带来更多关于这本书的后续新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