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rkz谈xiaohu转上单:他值得尊敬 LPL有很多优秀上单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来自LPL“王室”的RNG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将代表LPL在往冰岛参加MSI。在这次LPL之春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操作和优秀的球员,其中不得不提到RNG的上

L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来自LPL“王室”的RNG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将代表LPL在往冰岛参加MSI。在这次LPL之春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操作和优秀的球员,其中不得不提到RNG的上单小虎。

网友问Perkz最近有网友问C9队的Perkz:你觉得小虎怎么样?他的成功转变让我想起了你。Perkz说:我对小虎非常尊敬,这太疯狂了。LPL已经从中单变成了上单,LPL可能拥有最好的上单,如沙希、宾和努格里。LPL确实有许多优秀的上单,小虎确实值得尊敬。

去年LPL冬季转会期间,RNG宣布了一项重大变革:小虎将从中单转型为上单,这一变化让很多RNG球迷和观众觉得RNG的旅程结束了。小虎早已是中单,的定位,英雄池大多是中单大师的英雄,然而上单和中单的定位差异相当大,更需要用肉来抵御上单英雄的压力。而且之前小虎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让人怀疑小虎能不能胜任上单这个职位

但在S11春赛期间,小虎给观众和粉丝带来了极大的惊喜。上单的技术高超,他经常变得更强,三次击败对手,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