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嘲讽是被动年年都在笑!阿P的快乐哲学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中单 我还记得2016年第一次看到G2的时候,我从没想过他们会成为欧洲的霸主,早年阿P(Perkz)凭借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带领G2在欧洲完成了前四连冠。Perkz有个特点。自从

游戏马蹄铁原创

中单

我还记得2016年第一次看到G2的时候,我从没想过他们会成为欧洲的霸主,早年阿P(Perkz)凭借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带领G2在欧洲完成了前四连冠。Perkz有个特点。自从进了一线,几乎每次国际比赛都被他嘲笑。即使那一年他总是以冠军的身份出去,被小组赛淘汰回家,但这仍然不能阻止阿P带领全队欢笑。

阿P的快乐哲学帮他和G2克服了很多困难,最经典的大概就是2018年全球总决赛面对RNG。当时,RNG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顶级球队,他们也是唯一一个在比赛区被Fnatic加冕的第三支球队。阿P的笑容感染了队友,他良好的心态是他们战胜RNG的重要原因,也是他们在S9两次送走SKT的关键。

笑着嘲讽着面对失败也是一种技能

竞技项目的心态很重要。如果对手的话能让一个顶级球员不爽,那么弱队只要在赛前疯狂的说垃圾话嘲讽就能赢强队。过去的G2能成为欧洲,的第八个冠军非常重要,阿P领导下的全体员工都很开心。另外,要说风骚话和狠话,这个MSI里应该没有人是阿P的对手。之前的G2和阿P都是这个领域的专家。他们敢于在比赛前嘲讽对手,输了比赛后继续面带微笑。说实话,这种心态真的不是所有玩家都具备的。

小G2的C9

严格意义上来说,C9今年其实是小G2,因为阿P和Zven是早期G2的双C,他们现在的教练米西是之前G2的助理。说白了,老G2的阵容有一半在现在的C9阵容里。阿P在这次MSI中仍然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和无情的嘲笑,也是少有的敢于向永恩展示他快乐哲学的球员。在他的带领下,他们在第一轮输给了DK,但他们也成为了第二轮在这次MSI中击败DK的第一支球队。拥有阿P的球队似乎总是很容易以弱胜强。以前,没有人乐观他的G2能打败RNG,没有人乐观他们能打败SKT,但是他和他的队友做到了。

在今年的MSI比赛中,阿P和C9以及他的快乐哲学会创造什么奇迹?现在他们仍然不是一支有前途的球队。C9还能继续打败DK吗?面对过去的委屈,RNG会怎么打?等等看吧!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