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下一波加强安排上?盘点深受玩家信仰的门派!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最喜欢哪个学校?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玩家需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队伍,才能赢得艰难的比赛和竞技场的竞争。但是三界有12个学校,怎么选? 为了省事,很多领队会优先考虑当前

你最喜欢哪个学校?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玩家需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队伍,才能赢得艰难的比赛和竞技场的竞争。但是三界有12个学校,怎么选?

为了省事,很多领队会优先考虑当前版本的热门门派,而忽略了很多古老而强大的门派。所以玩家经常吐槽自己的门派不受欢迎。

虽然这部分门派在组队的时候没那么吃香,但还是有庞大的弟子默默坚持。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被玩家深深相信的门派。也许下一个版本可以加强起飞~

1、女儿村

说到女儿村,我相信很多球员都经历过被“主宰”的恐惧!

作为三界“独二”封印门派,它不仅拥有强大的笑落三印技能,还拥有可以偷取技能和特效的单印观镜技能,在战斗中干扰控制性能非常强!遇到危机,及时施法门派之镜可以直接拯救全队!

但由于女儿村学派只招收女弟子,球员数量有限,导致方寸山球员组队时人气不足。然而,女儿村球员不是“花瓶”。他们已经发展了许多其他的方式来运用他们的智慧。

比如竞技场比赛中的“定伤封流”套路。

多名女儿村球员组队抱团时,依次施展“笑诱”技能,既能产生良好的固伤输出,又能达到强控。如果对手没有及时“作弊”,即使牺牲罗汉金钟也难以招架

此外,女儿村球员在挑战高难度比赛时也能表现出色。

用“定伤封流”的套路保证稳定输出和控制,再通过花魂维持血线,挑战地星和泡王见6 ~

虽然女儿村学派在高端比赛中出场率较低,但相信随着玩家不断开发新的玩法,调整自己未来的战斗平衡,出场率会越来越高~

2、狮驼岭

当我提到狮驼岭,时,我相信很多球员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飞机队”!

与其他物理系不同,狮驼岭是一所注重抑制面部损伤的学校。因为学校技能鹰击和学校大招鹰击空中可以物理攻击多个单位,经络对物理暴击有很大加成,忽视物理防御,所以“快推”路线在战斗中非常强。

特别是在组建一批狮驼岭玩家时,经脉大动后,宠物提升输出,目标物理防御随着冥界因果报应之轮中的六大师团而降低。连9星妖精都抵挡不住一轮鹰打毁灭者柯南!

于是,“飞机队”的名声传遍了全世界,掀起了转校风潮!

当然,除了组成“飞机队”,狮驼岭球员也发展了新的打法。

通过打狮子清宠物,连环杀角色,压制鹰面伤害,魔法气息手法,逐渐在高端比赛中崭露头角。

然而,“风光”并没有持续多久。

随着“四保一保”战术的流行,杀人能力强的大唐政府和流动性强的龚玥、花果山大行其道,影响了很多狮驼岭教派的地位。

然而,许多玩家仍在默默坚持学习新的玩法,寻求突破.

狮驼岭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吧!

3、龙宫

龙宫法术,神秘而深刻!

龙宫作为法制三巨头之一,经常活跃在各大比赛中。龙卷雨击败群秒压制血线, 龙腾点杀降疗和龙隐群秒打蓝,可以完美配合球队执行各种战术套路。

最著名的是“双龙Quick Push”游戏,曾经风靡武神滩、X9联赛、全国PK大赛,创造了最短回合的纪录。

利用龙卷雨高速打击伤病,配合龙腾漫游强行杀伤,即使对手有减少伤病的技能,罗汉金钟也没办法。

龙宫虽然曾经在竞技场上称霸比赛,但是在高难度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

主要原因是龙宫的群秒有很多分散的单位,不像魔鬼村和小雷湾群秒,的集中单位,不触发法术连击很难达到快速压制,导致很多玩家称龙宫为“钓鱼龙”和“刮龙”!

龙宫真的只能去钓鱼吗?“忠义龙”不服!

不久前,游戏中推出了新噱头“凋零曲”,可以减少对方50%的治疗效果。如果再加上龙宫的面伤压制,可能会引领新的打法潮流~

看了这些玩家深信不疑的门派,不知道各位朋友怎么看?你认为应该加强哪个教派?欢迎在文末留言参与互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