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老玩家到底有多少,还不算凉了,想要补救为时不晚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通常阴阳师的玩家总是调侃游戏凉了。其实阴阳师还活跃着不少玩家。只要一个赛事的设计不合理,就会突然涌现出一大批选手。阴阳师还留着几个老队员?从数据上看,结果更真实。

通常阴阳师的玩家总是调侃游戏凉了。其实阴阳师还活跃着不少玩家。只要一个赛事的设计不合理,就会突然涌现出一大批选手。阴阳师还留着几个老队员?从数据上看,结果更真实。

据博主阴阳师办公室统计,有70万玩家签约999,10万玩家签约1500天,这还不包括一些经常中途毁约,却一直玩游戏的玩家。可见阴阳师的老玩家群体还是很丰富的,能坚持两年半以上的玩家不在少数。

阴阳师上线四年多了。这么大的玩家基数,肯定有很多玩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毕业,就职等等。可以平衡生活和游戏,让那么多玩家可以坚持,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数量的玩家,战斗技能,合作战斗技能等等才能继续,不会有对手找。

游戏并不总是理想的。2020年,阴阳师面临巨大挑战。168集合皮事件开启了集合皮返厂之路,连四岁的国海姐弟集合皮质量都下降了。超级鬼王等活动不合理,让玩家觉得难以接受和吐槽。好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依然有很多玩家支持阴阳师,说明游戏的核心亮点依然存在,剧情一直很吸引人。

总体来说,阴阳师还是有希望变得越来越好的。从sp雪女的故事来看,完美迷人,造型水平也有所提升,做出了通透的质感,说明只要能做好,玩家还是愿意接受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玩家的承受能力是无限的。如果规划无悔,越做越拉倒,很多玩家会告别游戏,到时候就很难回来了。

sp雪女的出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虽然神的技能还不完善,伴随的活动也不完善,但是外观和剧情都有所提升。只要能在这些方面做的更好,相信玩家们一定会愿意和阴阳师一起成长,看着比赛越来越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