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新区名叫天上天下,难道新式神不是善,而是SP荒总?

2021-04-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发布新区图标后,很多玩家特别关注新神。没想到新区的名字在新神发布前让人倒吸了一波冷气。以前阴阳师的游戏里,新区的名字要么和神直接相关,要么和联动有关,但这次

阴阳师发布新区图标后,很多玩家特别关注新神。没想到新区的名字在新神发布前让人倒吸了一波冷气。以前阴阳师的游戏里,新区的名字要么和神直接相关,要么和联动有关,但这次真的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在阴阳师扑克小程序中,绑定账号时会出现选择地域服装的界面。当双平台区不断下滑时,你可以看到这个新区的名字,它被称为天堂与世界(在随后的官方更新公告中得到确认)。名字简单直白到让人无法想象。以前新区的名字,如别样世界的花,春天的雪,优雅得体,sp山风上线时的森之王也简洁,名字“天地”有点中二

“天地”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想起“天地,唯我独尊”。喜欢文学的玩家可能会想到《偈颂三十首其一》,喜欢《偷星九月天》的玩家可能会想到沧月,喜欢《咒术回战》的玩家可能会想到五官。反正他们也想不到这是阴阳师新区,这个名字,与之前的阴阳师风格相去甚远。

如果对阴阳师的艺术水平有争议,可能与他们个人的审美水平有关,这是一种主观看法。很多玩家认为天界和人间新区的名字真的是实打实的证明,阴阳师的文笔也在下降。以后怎么好意思说?来自这样的小区服务太尴尬了。可惜新区即将推出,改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名字和短缺有关。幻境中有一个鸟居。当你放大时,你可以看到天堂和世界。新神不好吗,SP旱了?或者可能是在影射新神的高贵地位,应该是与荒神对等的神,甚至更高级的人物,但并不妨碍这四个字不适合作为新区的名称。

也许名字在天上人间的用意,要等到新神放出才知道。也许,随着新神们的进食,这个名字会显得有一种独特的风情,让故事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也是玩家真正感受到芳香的时候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