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敢出最后生还者3?就顽皮狗总监这水平,续作怕是要凉透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2020年上半年最有争议的主机游戏,肯定是《最后生还者2》。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大奖项数”的媒体高分游戏,也是玩家不买,普遍反响不佳的“粪游戏”。但是,在两极分化的评

说起2020年上半年最有争议的主机游戏,肯定是《最后生还者2》。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大奖项数”的媒体高分游戏,也是玩家不买,普遍反响不佳的“粪游戏”。但是,在两极分化的评价中,最近这部作品的游戏公司,顽皮狗的掌门人监尼尔德鲁克曼,表示,游戏会有续集,《最后生还者3》已经有了故事大纲,直接让玩家圈子爆炸。

不得不说,听到这个消息,很多老玩家表示愤怒,还会有第三部这样的作品?但游戏日报也静下心来仔细分析。其实可以有第三局。众所周知,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最后生还者2》只认为游戏的剧情是失败的,其他方面还可以。

虽然作为剧情游戏,如果剧情失败,几乎等于失败,但是如果《最后生还者3》愿意深挖剧情,填上《最后生还者2》的细节,那么这个有争议的游戏还是可以继续的。

至于最后的幸存者2,为什么会被骂?事实上,在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一代人的男主角乔尔,死得太惨了,而演员想看的女主角艾利,成了艾比。虽然Ebby的故事其实挺好的,但是玩《最后生还者2》的大部分玩家都是1代。当他们看到第一代的两个主角在第二部作品中这样结束时,他们自然不满意。玩家不拒绝接受1代角色失宠,但是玩家这样拉裤裆是意料之外的。

所以一般来说,如果《最后生还者3》的制作还是想让老玩家买,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补充《最后生还者2》的剧情,要么直接换角色。

如果是换角色,那么游戏日报认为新游戏不应该叫《最后生还者》,直接改名字。也许玩家会买的更多。而且如果是为了补充剧情,补上《最后生还者2》突兀的人物变化和剧情细节,游戏可能还是有救的。毕竟在没有口碑的情况下,还是希望老粉丝跟上。淘气的狗狗首先要做的就是平息老玩家的怒火。只有这样,《最后生还者3》才有可能获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