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调查QG财务,Fly被QG当猴耍:因为成绩不好,所以QG不发工资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QG拖欠承诺工资的曝光,许多球员开始嘲笑QG:六倍的工资是可以支付的,但这笔钱准备被丢弃。不过这次Fly是躺着被打死的,很久没打比赛了,却这样被推上了热搜。但是很多人更

随着QG拖欠承诺工资的曝光,许多球员开始嘲笑QG:六倍的工资是可以支付的,但这笔钱准备被丢弃。不过这次Fly是躺着被打死的,很久没打比赛了,却这样被推上了热搜。但是很多人更关心的是爆料的承诺和别人拖欠工资。而就在QG陷入B组之后,有网友爆料:联盟已经开始调查QG的财务,发现Fly也拖欠工资,QG就是不给,没人能帮得上忙。

爆料的网友也是官方工作人员的朋友。本来,他想在超级谈话中简单透露一下QG的消息,但没想到被直接屏蔽了。所以,他忍无可忍,直接就把聊的全部内容给打断了。通过截图可以看到,Fly和Sting都是QG欠的工资,QG签了合同,就是不发工资。苍蝇也是无辜的。官员透露,他不能投诉,这可能与俱乐部的一些条款有关。苍蝇被QG骗了,QG因为成绩不好直接拒绝付钱。

个人分析总结:很多人都在质疑这个截图的真实性,但是很多人都很熟悉这个爆料的人。他之前也爆料过很多俱乐部。然而,网民们从来没有想到QG会如此无耻,甚至连苍蝇的工资都拖欠了。现在QG不需要清洗,他们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粉丝们认为QG永远不应该出现在乙组,希望他们能永远留在乙组。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