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RNG分组对手已出!2支外卡豪门不容小觑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赢得MSI门票 RNG今天赢得了LPL春季锦标赛,并成功获得了2021年冰岛MSI的门票。这个季节和过去大不相同。赛季中期锦标赛取消了之前的决赛选手和主要比赛,但直接把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赢得MSI门票

RNG今赢得了LPL春季锦标赛,并成功获得了2021年冰岛MSI的门票。这个季节和过去大不相同。赛季中期锦标赛取消了之前的决赛选手和主要比赛,但直接把四大赛区和八张外卡混在一起打小组赛。共有12支队伍被分成3组。Bo1双循环队前两队晋级下一轮。最后六个队开始了之前小组赛的循环赛,前四个队晋级淘汰赛。后续流程也是如此。因此,今年的分组也就定下来了,RNG的对手是夺冠后没有Takuya的出生。我们来看看!

RNG小组赛对手

RNG的三个对手中有两个是外卡巨头,一个是来自俄罗斯,的老熟人也就是独联体赛区喜爱的unicorn UOL,另一个是这几年强势崛起并独立的越南VCS赛区冠军GAM,还有一个是来自大洋洲,的Pentanet.gg团队,比较生疏。考虑到以往OCE赛区一直是垫底的经验,宝宝并没有太大进步,所以可以忽略老巨头UOL和GAM能对RNG构成威胁。

俄罗斯是外卡历史上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总决赛前八名的比赛区域。近年来,由于独角兽从欧洲转移到这个比赛区域,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赢得了独联体。今年春天,独角兽终于以3-1击败CC,再次获得MSI入场券。与去年相比,独角兽换了ADC玩家。上赛季表现出色的Gadget离开球队后,拥有五年以上专业经验的老将Lodik成为了新的ADC。虽然独角兽的常规赛表现一般只有10-4,但他最终还是以3-1淘汰GMB,以3-1击败CC夺冠。钟丹诺曼兹和代耶阿哈希克仍然是球队的核心。

兵长的VCS

在越南赛区VCS的春季比赛中,由兵长的列维领衔的GAM夺冠。2019年回归后,兵长带着GAM进入了越南赛区的决赛。上个赛季,也就是2020年,总是被FL压得喘不过气来。可惜由于疫情原因,那支队伍没有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今年,兵长和GAM再次夺得VCS,并将代表越南赛区再次出战MSI。当时是兵长带领的GAM让全世界感受到了2017年MSI上越南赛区疯狂的进攻风格,也让他们在短时间内独树一帜成立了VCS赛区。越南师一直是主张进攻的极端代表。甚至可以说,除了攻击,它什么也做不了。它血腥至极,拥有推翻任何强队的早期能力,但在运营模式下滚雪球能力很差。在大多数情况下,历史上的四大竞争区在经济前期极其优越,在中期极其低劣。不过也有疯狂杀敌碾压到底的,是上下限非常高的队伍。

RNG不能低估对手

MSI上的LPL这个分组很强。最好的小组来自欧洲,在同一个小组中几乎没有太强的队伍。唯一有点能力的是只比外卡强一点点的PCS师代表。DK组有C9,其他外卡没有活路。RNG的两个对手是世界上经验丰富的俱乐部。虽然他们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很长时间了,但他们有能力击败四大赛区的球队。今年RNG的团队氛围非常好。没有巨星的球队更容易有很好的默契感,球员的实力也保持在顶级联赛的水平。赢得LPL的RNG需要认真准备小组赛,因为这里的对手还不错。先稳步推进,再研究其他四大赛区的强敌。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