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上热搜”RNG夺得春冠后,GALA两波操作成功封神,有神的影子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在4月18日晚的春季冠军赛中,RNG队以3:1的比分成功击败FPX队,成功卫冕春季比赛冠军。 对于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所有关心电竞的朋友都知道,在4月18日晚的春季冠军赛中,RNG队以3:1的比分成功击败FPX队,成功卫冕春季比赛冠军。

对于这场比赛,前两场可谓是“神打架”。双方玩家一点都不拖。见面是拼操作,谁拳头硬谁就是老大。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两队最大的区别是下路二人组。可以说GALA在运营中直接展现了lwx的嘴脸,GALA也在这两场比赛中直接打出了两波封神操作。下图,小昊会带你回到GALA的封神操作;

第一次:第三局,20分10秒,双方经济差距太大,只有FPX想得到RNG中塔。这时,一直围着打转的小明,直接把人拉开,直接打正面团战。不过这时候RNGgala直接站了起来,努古里想锤gala,被gala闪开一张唱片,然后直接打死。

在下路,的后续二重唱中,加拉再次以血腥的方式直接杀死了lwx,最终加拉成功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五个决赛。

光是这五杀的记录就足够他封神了,因为AD玩家在决赛中总会得到五杀。但是取得这样成绩的玩家注定会取得不平凡的成绩,所以他也成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第二:最后一局11分21秒,双方都做好了争夺火龙的准备,但此时gala杀了doinb后,lwx想直接闪下勾拉死GALA。但令人惊讶的是,加拉在第一时间闪了,当Lwx放大时,他直接用火箭跳跃避开了攻击,LWX被一次操作惊呆了。

这场群殴结束后,官方评论员管泽元也高呼:有这么离谱的吗?闪现躲二连就算了,怎么E闪都能躲啊!兄弟们有挂啊!这个就跟开了脚本一样啊!

我什么都知道。这种操作感觉真的很离谱。感觉连剧本都做不到,就连巅峰时期的UZI和JKL都做不到。太强了!

正是因为gala的表现太过强势,才让GALA在赛后获得了本赛季的FMVP奖杯。赛后他也直言:在比赛开始前,我没想过我会得到这个FMVP,但赛后,我以为我会得到。(说实话,赛前没人觉得GALA状态这么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很多人给了他最高的评价:“GALA当年有UZI的影子”,而且这个词也瞬间出现在微博的热搜上,想必GALA现在已经彻底开心了。要知道加拉一直是uzi的粉丝,这个评价绝对是他的最高荣誉。

当然,很多粉丝不喜欢这句话,甚至因为直接喷了uzi。估计当事人UZI听到后彻底无语了。RNG不仅抛弃了他,而且现在有人在他赢得冠军时带他出去鞭尸。真的是一个人坐在家里,锅从上来。然而,小昊希望春晚能一直拥有uzi的实力,毕竟UZI是一个真正的传奇!希望RNG在MSI好好加油!

朋友们如何看待加拉和uzi被迫躺下这两波封杀行动?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