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成绩好是因为小虎?其实最大功臣另有其人,没有他小虎也不行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新赛季的LPL之春比赛中,很多LPL球迷并不看好RNG队,因为没有增援,但令人惊讶的是,RNG在这样的劣势下获得了LPL之春比赛的第一名,并击败了很多人。 RNG在LPL春季比赛中取得了如此

在新赛季的LPL之春比赛中,很多LPL球迷并不看好RNG队,因为没有增援,但令人惊讶的是,RNG在这样的劣势下获得了LPL之春比赛的第一名,并击败了很多人。

RNG在LPL春季比赛中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许多球迷认为,正是因为小虎,他的表现才非常稳定,最有价值球员的数量也最多。的确,从数据来看,小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甲子发现,当他重新开始比赛时,对RNG的良好表现贡献最大的其实是别人。没有他,小虎做不到,他也不会取得如此高的成就。这个投稿人就是那个没人提到的魏。

当粉丝看到甲子这样说的时候,他们肯定会认为甲子在胡说八道,但是不用担心,看了甲子的分析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比如刚刚结束的“猪狗大战”,小虎小炮和纳尔拿出了完美的数据,赛后第一战封神,让RNG在积分榜上成功击败了第一EDG。

在这场对抗中,小虎表现出色。事实上,他依靠的是打野魏的帮助。他默默奉献在小虎身后,前期几次帮助小虎抓圣枪哥。却说吃板取寨,魏在后护之。否则,一个ADC早就被抓去打死好几次了。

更让人感动的是,魏从来没有为了让安心推塔而离开过。比如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小虎小炮一个人推了EDG的第二塔,这个时候非常危险。毕竟,压力太大了,所以只要圣枪哥打电话,小虎就很有可能被打死。

这时,魏也跟着直接到了,虽然他没有出现在网上,但他足以保护,就连魏也毫不犹豫地暴露自己,把赶走,杀了他。

当处于劣势时,魏也一直在帮助。在与Estar的对抗中,对手直接叫来了打野,小虎小虎的助手被三人围攻,情况非常危急。这时,魏又来了。

来到这里的魏,面对对手的三个人,一点也不怂。他上去直接打了一波输出,然后小虎跟了上去。两个人打了三次,成功反击。这波过后,小虎瞬间起飞了。如果不是这波救援,小虎早就崩溃了,后面也不会有亮点操作。

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你仔细看比赛,你会发现魏对是多么重要,他成就了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魏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他只是一个,没有明显的亮点操作,所以一直被忽视。甲子认为这样一个沉默和专注的球员不应该被忽视,他是RNG最大的贡献者。

当然,并不是说没有功劳,他的功劳是建立在魏身上的。这两名球员现在被认为是LPL顶级的上野组合,RNG在春季比赛中使用的战术也被上野,联系在一起,这样他们才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

韦,一个既有卡萨的稳定又有索福姆的强干能力的球员,对的提升很大,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完美补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