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又一大巅峰赛事举办?顶尖主播云集,谁才是最强战力?

2020-1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对于喜欢绝地求生的小伙伴们来说,虽然绝地求生的国服还没到,但国内关于绝地求生的比赛还是很多的,不仅有职业联赛,还有很多杯。可以说对于喜欢看绝地求生比赛的小伙伴

前言

对于喜欢绝地求生的小伙伴们来说,虽然绝地求生的国服还没到,但国内关于绝地求生的比赛还是很多的,不仅有职业联赛,还有很多杯。可以说对于喜欢看绝地求生比赛的小伙伴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虽然PCL和PCS3已经结束,但另一场官方比赛PUBGSHOW也正在上演。虎牙直播举办的比赛主要是单排/双排电竞。

PUBGSHOW正在上演

其实PUBGSHOW的竞争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也是杀敌最激烈的阶段。可以看到各大直播平台的优秀主播每周一至周四都在上演精彩对决,包括很多职业兄弟。而这一次比赛中黑马更多。

RUA Eat-Man大发神威强势登顶

本周末,我们可以看到来自虎牙的RUA食人者成为了最大的黑马。这一轮我们可以看到,RUA吃人没有吃到一只鸡,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依靠自己过人的技术,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吃掉了很多淘汰分。最后他吃了24分,成功登顶。

SaoFeng一骑绝尘,独领风骚

,虽然有很多黑马的压力,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萨奥峰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他独特的独狼能力让萨奥峰进入总决赛的几率高达50%,这让萨奥峰吃了不少分,在整体积分榜上领先。几乎没有人能撼动他的地位。

010年到1010年,可以看到PUBGSHOW进入了一个阶段。不知道是为了回馈粉丝的关注,还是为了省钱给粉丝利益。12月9日,PUBGSHOW Live Room将向观众赠送华为P40等礼品。

最强独狼巅峰对决,豪礼拿不停

说实话,收不收礼物无所谓。边肖最关心谁是最强的独狼。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