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服再度爆料减负内容,希洛克商店加入自选装备,超时空即将删除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奥离在兹玛团本,的上市日越来越近,玩家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同时还有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玩家的毕业进度和奥马孜的门槛如果负担不能再减轻,奥和兹玛团本6月上线的时

随着奥离在兹玛团本,的上市日越来越近,玩家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同时还有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玩家的毕业进度和奥马孜的门槛如果负担不能再减轻,奥和兹玛团本6月上线的时候,没有希洛克毕业装备的游戏里还是会有大量玩家。但是韩策这次没有让我们担心太久,根据韩服最新的爆料来看,希洛克装备自选已经快要来了。

韩服再度爆料减负内容,希洛克商店加入自选装备

装备毕业一直是每个版本玩家的终极追求,每次中后期ch都会开始减轻负担,帮助大家快速毕业。以现在的100级版本为例。几个月前,希洛克团已经进行了减负,减少了Ditto的任务物资,增加了无形残香的保换,三合一指定希洛克装备。在不过这个减负减得还不够彻底,因为三合一随机出重复装备的几率实在是太高了,非酋长玩家最多是一半以上有食物保障的毕业生。

不过,兹玛团本在奥的推出给非阿联酋球员带来了好消息,因为韩服已经进行了另一波减负,而且这次减负的力度非常大。Ch直接在希洛克门店推出了保底希洛克装备易拉罐,而且这个希洛克装备易拉罐还是一套,不是一套就行,换货成本是普通易拉罐的三倍。这也就是说这个减负内容实装后,我们只需要花费三个随机罐子的材料就能毕业了的福利水平与100级版本开始时的卢克团本下线相当,直接免费提供设备。

除了保底之外,希洛克装备也支持跨界了,,有N环和N裤的玩家不用担心浪费,可以跨境使用额外的装备吹小号。然而,希洛克的装备是史诗级的,穿越边境需要大量的史诗灵魂。大家还是老老实实打团,交换资料保证毕业。对了,在这里我得提醒大家,以后不要浪费花瓣料,不要随意换罐子之类的道具,因为换一个都是亏,不如都留到下次。

奥兹玛团本上线后,超时空团本也将删除,新胚子上线希洛克

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一份,兹玛团本在奥上市带来的变化和影响远远不止这些。在奥,推出兹玛团本之后,时空集团将像海龟和卢克,一样被删除,所以假面骑士传奇胚胎卡也将绝版。为了弥补传说中的胚胎卡的空缺,希洛克团本中将会直接上线花郎道传说卡片,每个人都可以购买自己使用,或者用金币代替补贴家用。

此外,恐怖之瞳也加入了保障机制,玩家们每周都可以用1200个绝望矿石兑换一个恐怖之瞳,而恐怖之瞳是瑞文选拔和毕业的关键材料,所以瑞文之地推出之前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全心减轻负担,但是没有办法让奥兹玛团本来得这么快。不等发货的玩家这次真的是大便宜了。你只需要玩周常,这种天黑乌鸦的地方,就能轻松毕业。不太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