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4AM单局十六个淘汰!粉丝直呼看得太过瘾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PCL春季生存大赛如火如荼。相信很多朋友平时都会关注的。毕竟在比赛中还是可以学到一些套路和打法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当你看到游戏中玩家的亮点时,你就迫不及待地想在

绝地PCL春季生存大赛如火如荼。相信很多朋友平时都会关注的。毕竟在比赛中还是可以学到一些套路和打法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当你看到游戏中玩家的亮点时,你就迫不及待地想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的才华。虽然最后是失败,但也是一种羁绊,总想骗我们找伙伴一起冲浪!尤其是没有时间玩的时候,看比赛是一种享受,仿佛比玩的时候更有激情,这就是比赛的魅力!

说起今PCL的很多球队,相信很多球员都会想到这几年非常漂亮的IFTY球队,尤其是后起之秀Longskr,成为了PCL的未来之星!然而,要说4AM团队,这个在绝地,生存下来的巨人团队,几乎人人皆知。在这次PCL春季比赛中,韦神出场后,球队的表现完全不同。在虎牙的直播中,也有韦神的第一视角,他出现后能感受到带给团队的连锁反应!其中,在韦神,的指挥下,单局在第四周的一场比赛中赢得了十六场淘汰赛,相当于杀了四组人,实在是太强了!

在淘汰赛圈刷新中,4AM的圈就没那么幸运了,但是韦神来到土路,率先吃掉四个LGE队员,完成了队伍的淘汰赛,在这里等着三个JT队员!虽然他们打得很热烈,但凌晨4点打得很熟的状态。不幸的是,圈子对他们不友好,所以他们不得不强行突破,但后来他们遭到了LYG、NEXT和2004的攻击,导致他们被淘汰!然而,他们在单局,赢得了16场淘汰赛,这对球迷来说也是非常愉快的。这是大家都想看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