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炫神真是大恶人!解说中韩对抗赛吐槽莎莉,惨遭莎莉wb小作文?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际赛事一直是每个人都喜欢观看的赛事。很多网友都想看到自己喜欢的赛区能上世界大赛的舞台,和其他赛区对抗。如果他们能赢他们,那么他们心中的中也很自豪。最近MSI赛季中锦

国际赛事一直是每个人都喜欢观看的赛事。很多网友都想看到自己喜欢的赛区能上世界大赛的舞台,和其他赛区对抗。如果他们能赢他们,那么他们心中的中也很自豪。最近MSI赛季中锦标赛就在眼前,但还有一段时间的差距,所以此时在虎牙举行的一场比赛让许多网民期待不已。

这次比赛是中-韩比赛,从21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超常规的作息时间表能让大家看够。MSI将在5月6日开球,所以大家还有很长的等待时间。这个时候看这个比赛也可以为下一个MSI热身。然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却被很多网友吐槽。

开场几,虎牙主播团队显得一边倒。因为双方球员实力不在一个水平。大多数参赛者都是退役运动员,而虎牙是主播。即使有球员退役,在团队执行力上也优于一般主播。但是,很多主播,抱着学习的态度,玩这个游戏。不过最近一个主播直接破了防。

这位主播是峡谷之巅的莎莉,用各种野核打野。然而,莎莉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中。不过他也很谦虚,想从退役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同时也想体验职业比赛的快乐。然而没想到被另一个主播和他的粉丝分散了注意力。这个主播是玄申。最近,玄申在解释这场比赛时,他对莎莉,非常着迷,甚至鼓励粉丝在莎莉的直播室里做事情

这场比赛输了,心情不好,莎莉被神眩这一波操作,直接打破了防御,也许这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时,莎莉开始在wb上写“小作文”。总的想法是,参加这项比赛很不舒服,因为比赛在韩,进行,而且延迟很高。另外,对手实力真的比自己强,总是输,心里肯定不舒服。

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会认真的恢复比赛,但是玄神这个时候派人来制造自己的心态。这样真的好吗?看到莎莉这吐槽,大家也明白了。其实主播也不想输,只是很多观众给主播灌输了输了比赛的怨念,让很多主播不开心。可以看出这次比赛有很多不足。好像还需要改进。

要有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其实是相当困难的。但是这个游戏,如果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其实是值得的。中和韩之间的后续比赛将会继续。不知道会不会像莎莉希望的那样,到时候各行各业的主播都会聚集在峡谷的顶端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