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3》大型Mod铁之阴影 添加大量新盔甲和敌人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很多人为《巫师3》做了很多mod,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例如,让丹德里恩变得更年轻、更可爱,所有和杰洛特共度春夜的女人都被叶娜法取代了。但是有一个Mod“铁的影子”,很特

很多人为《巫师3》做了很多mod,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例如,让丹德里恩变得更年轻、更可爱,所有和杰洛特共度春夜的女人都被叶娜法取代了。但是有一个Mod“铁的影子”,很特别。它很大,给游戏带来了很多新内容。

Mod预告:

Mod的作者Amasiuncula、Ard Carraigh、Menschfeind和Kayjay花了五个月时间制作这个Mod,为游戏增加了542个新物品和125个强大的新敌人。在542件新品中,有18件来自杰洛特,的奇装异服,8件是针对女性角色的新型盔甲,还有10把全新的大剑、3把长矛、20多把奇装异服等。穿上新衣服,拿起新武器,和你的敌人战斗!

Mod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由于平衡问题和一些AI问题,Mod作者还没有在魔法世界中放置新的敌人。但他们说“随着时间的推移,铁荫下的新敌人会在世界各地游荡,等待玩家的到来。”

Mod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