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皮克桃新赛季段位继承钻V,当看到王者人数后,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游戏的荣耀经历了S23赛季,这个赛季感觉还挺厉害的。段位继承后,大部分玩家都在钻石段位。只要没达到王者20星,就一定在钻石段以下。然后皮克桃在KS王者直播中的人气很高。

王者游戏的荣耀经历了S23赛季,这个赛季感觉还挺厉害的。段位继承后,大部分玩家都在钻石段位。只要没达到王者20星,就一定在钻石段以下。然后皮克桃在KS王者直播中的人气很高。目前他也有几千万粉丝,这么多粉丝只关注皮克桃

皮克桃在S22赛季说靠自己的实力称王,但最终皮克桃没有达到王者地位,只在星耀,位置接班后也在钻石v,这个位置还是比较低的。几乎达到白金位置的选手,在位置接班后,皮克桃看到了巅峰竞技的人数,1600多人进入了巅峰竞技。

看到这种情况,皮克桃也很不舒服。本来这个赛季的目标是达到王者位置,没想到大家都进入了巅峰竞争。只有达到王者地位的玩家才能进入巅峰竞技。皮克桃也直接说道,我们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之上,新赛季刚刚开始,大家都已经成为王者。

说明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大神玩家太多了,以前不太容易接触到王者。现在王者段玩家太多了。钻石段之前玩家人数最多,现在星耀段玩家人数最多,离王者只有一步之遥。希望大家这个赛季早日努力。

皮克桃的实力比以前强多了。这样的玩家绝对可以吸引一些朋友。当然,皮克桃靠的是实力,这也是她拥有这么多粉丝的原因。如果她坚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喜欢皮克桃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她,看看她这个赛季能不能达到王者地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