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迎来1个好消息!越南赛区弃权,无法参加MSI!小组赛仅需3进2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大赛区所有的春季比赛结束后,MSI应该是大家最期待和关注的比赛。MSI今年是在海外举办的,所以所有来自大赛区的球员和球队都需要提前出国备战。但是,没想到不久又有一队宣布

在大赛区所有的春季比赛结束后,MSI应该是大家最期待和关注的比赛。MSI今年是在海外举办的,所以所有来自大赛区的球员和球队都需要提前出国备战。但是,没想到不久又有一队宣布弃权MSI。是的,是越南队也在S10世锦赛上弃权了。

根据LOL官方公告,越南VCS赛区因不可抗力无法参加MSI比赛,选择弃权。最初MSI时间表是12个团队分成3组,每组4个团队晋升为2个团队。但是由于VCS赛区弃权,A组少了一个队。官方注销方式是B组和C组不变,A组从4变2变3变2。

最新日程安排如下。只有LPL、LCL和LCO争夺A组的两个晋级名额.这对RNG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小组赛和外卡比赛区的对抗对RNG来说不太实际。这主要取决于与其他大赛区,的对抗,所以在小组赛中尽量不要暴露太多战术也是一件好事。而且,你可以充电学习其他师的队伍,多部署战术。不管怎么说,RNG小组赛的晋级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该由LCL和LCO来获得剩余的配额了。

当然,这对LPL观众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少看几场RNG的比赛,比赛的观看程度可能不会那么高。此外,有些人会担心RNG球员的感受,因为从这场季后赛来看,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他们在季后赛中被打得很惨,然后他们从输的那一组回来,感觉越来越好。因此,少于两场比赛也有一定的弊端,这取决于RNG教练组是如何处理的。

贝塔认为:越南赛区退役后,RNG很难取胜。反正至少前6应该是稳定的,而且要看前6之后的竞争情况。因此,RNG还有很多时间去准备。也可以学习其他队伍,自己多做训练。我相信他们不应该让每个人都对这个MSI失望。另外,对于今年年底的S11世界锦标赛,我觉得我要做好准备。如果VCS赛区再次弃权,赛制和赛程会有怎样的变化?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