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团本剧透,希女王只是“门神”,典狱长夺走钥匙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第二次团本“统治避难所”是在托加斯特,的一场战斗,所以第一个BOSS是爬上塔的塔拉格鲁。在团本,的十个BOSS中,希尔瓦娜斯是最后一个“尾王”,掉落的装备也是2

《暗影国度》第二次团本“统治避难所”是在托加斯特,的一场战斗,所以第一个BOSS是爬上塔的塔拉格鲁。在团本,的十个BOSS中,希尔瓦娜斯是最后一个“尾王”,掉落的装备也是259个,比前八个高7个负载。史诗般的难度也让《复仇》中的龙鹰落马。然而,在剧情中,希尔瓦娜斯实际上是一个守节的“门神”。目的只是为了阻止玩家,让达到设定目标的典狱长离开。在团本,会有场景交叉,仲裁平台也会出现在团本的战斗中

“统御圣所”团本环境,塔尖直通奥利波斯

,团本,“帝国圣殿”的入口,位于噬渊,地图的右上角,在噬渊的边缘会有一个副本收集石和一个传送门。目前,在测试服中,团本,的入口只有绿色特效,还没有真正起作用。团本的测试入口直接在奥利波斯的的全国公共广播电台传送。在噬渊, 团本的入口,在链条的正对面是托加斯特,它是“帝国圣殿”的所在地。测试服不能从噬渊,进口,但可以通过数据挖掘看到团本的场景环境。

实际上,现在的“统治避难所”还没有完成,区域后面也没有地图,只有一个用方块拼接的粗糙场景。在数据挖掘展示的场景中,团本最终直接通向托加斯特,的尖顶平台,可以穿过冰冠要塞附近的破幕。当视角到达尖顶时,会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即从托加斯特的尖顶到仲裁人平台的顶部。由此可见,团本最后的决战将通过交接转移到托加斯特塔尖的奥利波斯的仲裁者平台。

希女王的战斗阶段,出现女妖的飞行模式

希尔瓦娜斯在9.1版的数据中有两种形态,一种是正常状态的出现,一种是女妖形态。根据过渡后与希,女王的战斗数据,希女王变成女妖开始飞行模式,这意味着“统治圣殿”的尾王之战并不局限于托加斯特,而是在希尔瓦娜斯刺激女妖模式后进入空中或穿越战斗。典狱长会参与,但数据显示典狱长并不想纠缠队员,只是匆匆离开。

第二阶段,典狱长飞上空,玩家想阻止典狱长离开,女妖女王希,拖着玩家。所以“管辖圣所”的希尔瓦娜斯,在剧情中扮演守门BOSS的角色,为的是让达到目的的狱长安全离开。结合团本奥利波斯的场景,仲裁平台已经被盯梢了。这是典狱长拿到仲裁钥匙离开的场景。玩家在对付希尔瓦娜斯目前没有新的数据证明这个过程中有新的势力介入,典狱长拿到了最后一把钥匙离开。

总之,“帝国圣殿”应该是一个有着熟悉的“登塔”感觉的好团本,第一个BOSS可以选择心灵的力量,还有让玩家找到感觉的耐奥祖和克尔苏加德。然后,典狱长找到最后一把钥匙安全离开后,谁被释放了?这是9.2的故事,典狱长也要在9.2进书,BOSS要到9.3才会出现。故事真的很悬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