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夏季转会期将至,RA老板给金贡刷火箭,网友:RA.GimGoon?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刚刚结束。除了RNG近期需要准备MSI之外,其他球队都在关注下半年的夏季比赛。虽然现在谈论夏季奥运会还为时过早,但仍有一些球员在为他们的未来做准备,例如金贡就是

LPL春季比赛刚刚结束。除了RNG近期需要准备MSI之外,其他球队都在关注下半年的夏季比赛。虽然现在谈论夏季奥运会还为时过早,但仍有一些球员在为他们的未来做准备,例如金贡就是其中之一。作为S9的冠军,金贡仍然希望在休息半年后再次上场。最近,金贡也在直播中透露,他将前往上海进行试训。

在金贡作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很多球迷建议金贡尽快回归比赛,但是金贡自己很挑剔,弱队不想去,强队也不想当替补。所以,这种休息只有半年,但这次向LPL宣布是非常可靠的。

金贡泄露消息后,其直播室的翻译还提醒金贡不要告诉,只说LPL,而不要提及某个城市,否则很容易猜测。虽然金贡自己没有说,但根据金贡的个性,很容易猜到是哪支球队。

首先排除春季比赛没有进季后赛的球队。金贡实力绝对不愿意去这些末流球队。展望未来,FPX首先被排除在外,金贡明确表示他不会去FPX,所以EDG也一样。之后RNG、JDG、SN、IG、WE、LNG的机会都很少,这些队伍要么不缺工作,要么无法首发。最后只剩下TES队和RA队。

从TES春季大赛的表现来看,金贡确实符合TES的要求,能够在抗压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然而,TES不知道是否要故意开设一个全中国班,所以金贡去TES还是要问一个问号。

相比TES,金贡更有可能去RA。类似的制度,RA基础好,金贡更有可能加入RA。最重要的是,有网友跟我们说了金贡,的直播室,RA的老板居然在金贡的直播室刷火箭,要知道,在LPL,这样的信号几乎相当于官方公告。因此,虽然金贡没有直接透露是哪个团队邀请他的,但不难猜测。

如果一切顺利,一些冠军会去单坐镇RA,RA的整体实力肯定会大大增强。也许春季比赛只是RA的开始,夏季比赛才是最强的形式。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