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NC一夜之间名声扫地,紧急发布致歉声明,最后一句话亮了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之前一部名为《你微笑时很美》的电视剧引起了LPL圈几乎所有电竞粉丝的吐槽和抵制,因为这部剧和原著小说基本上侮辱了电竞粉丝的智商。一方面,他们几乎把电竞圈的梗都偷走了,

之前一部名为《你微笑时很美》的电视剧引起了LPL圈几乎所有电竞粉丝的吐槽和抵制,因为这部剧和原著小说基本上侮辱了电竞粉丝的智商。一方面,他们几乎把电竞圈的梗都偷走了,甚至还乱编乱改。另一方面,打着电竞的旗号,其实天相爱,对于职业电竞选手来说是“丑”的。

《你微笑时很美》以自己的努力激怒了几乎所有的电竞爱好者,真的令人敬佩。最近,另一个与这部剧有关的话题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起初有网友发现《你抄袭时很美》预告片中出现了FNC队的logo,还有一个疑似LGD队的logo(改成了ZGDX)。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部剧是无耻的从国外球队偷来的。然而,同一天,FNC官方博客直接发了一条与《你微笑时很美》合作的官方宣传微博,直接引发民愤。FNC一夜之间失去了声誉,电竞迷们开始质疑FNC是否“只是一大笔钱”。配合《你微笑时很美》?你忘了欧诚是怎么来的了吗?

第二天,FNC正式发表道歉声明,称:他们与《你微笑时很美》的合作是在对该剧及其舆论环境了解不够的情况下授权的,目的是回馈中国粉丝,宣传FNC的参与。最重要的是声明最后一句话上来了。FNC说,“我们没有从中获得任何经济利益”,也就是说,“我们授权了这部剧,但我们没有收钱。”

孩子,是“白来的”吗?你信吗?如果“只是劣币”,网友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做电竞不是“用爱发电”,而是这波FNC说“没有经济效益”,让人难以理解。这不是慈善机构。实在想不通。

《你微笑时很美》的预告片出来了,离正式上线应该不远了。原著小说在我自己的粉丝圈里看不看不玩都无所谓,但是现在这部影视剧会被广泛传播。虽然现在电子竞技发展的很好,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电子竞技有偏见,一直在说“网瘾少年”。

这部披着电竞外衣的言情剧,会让大众误解电竞和职业选手的价值,所以大家才会以这样的义愤填膺来抵制《你微笑时很美》(不是针对演员)。

你觉得FNC怎么样?你对这部电视剧有什么看法?

欢迎关注我,精彩的更新每天都在不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