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貂蝉成敦煌系列之一?四美系列再被放鸽子,只有她落单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荣耀,国王,最近推出了西施新皮肤,——首关于江南,和FMVP的皮肤的诗也被提上了日程。与无皮村,的一些英雄相比,这两张皮是一张接一张的,所以不要太令人

最近推出了西施新皮肤,——首关于江南,和FMVP的皮肤的诗也被提上了日程。与无皮村,的一些英雄相比,这两张皮是一张接一张的,所以不要太令人羡慕。

四美系列早已广为流传。自从这个概念提出以来,玩家们的期望一直很高。西施“沉鱼”皮肤造型之前也有曝光,但是随着民国新皮肤的推出,大家一致认为沉鱼已经换成了这种皮肤。是不是四美系列已经不在了?让我们在7月7日之前看看四美的下一次皮肤安排。

敦煌新皮肤确定是她

敦煌文化系列皮肤是荣耀和敦煌文化的联合作品,接下来将制作一个新的皮肤。

7月7号之前,我还带你查了官方公告的宣传图。当时结合一些元素分析第三皮可能是达摩或者孙悟空的

然而,敦煌博物馆官方博客发布的内容似乎推翻了这一观点。在提到敦煌文创大赛时,一句反复强调的话引起了选手们的注意。

用琵琶演奏古曲,在丛林中奔跑,在遇见,在姚遇见,完全对应。

其余的“身披彩带与飞神共舞”人,我相信我们会下意识地联想到舞蹈家。7月7日在荣耀国王官方博客貂蝉是官方承认的第一舞姬上看到,这是否意味着第三张皮肤被确定为貂蝉?

其实还有一个很有说服力的候选英雄,女娲。能与飞神共舞的也许并非凡人,但是目前四美的皮肤风很大,大家潜意识里都认为敦煌皮肤绝对是貂蝉.

四美系列再次搁置

要说是谁提出的四美系列,七七还真找不到出处。官方一直是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个消息,但也从未否认过。

四美,齐琦带来的热度感觉梅田也很激动,本来应该一直在计划的,但是为什么一次次放球员鸽子?到现在,曝光的造型和嫌疑的海报,只存在于爆料中,仿佛那些画面是设计大师们精心模仿的。

西施新皮肤问世后,官方首次否认它是四美系列之一。由此可见,他们也知道大家都在期待四美的新皮肤。

接下来西施会有FMVP皮肤看看荣耀中国节官方海报的细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七夕节的皮肤大概率就是王昭君。

但是谁说我们玉环没皮呢?长安间谍曝光杨玉环,最新皮肤再现大唐!丰满美你还喜欢肉中的杨玉环吗?[狗头。jpg]

说真的,假设所有这些揭露都是真的,似乎只有四美的杨玉环没有新皮肤的计划。

杨玉环已经很久没有出过皮了,四美姐妹陆续有了新衣服,这让喜欢杨玉环的选手们很担心她。我希望为杨玉环创造一个独立的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