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被粉丝占领,211服变INTO1专属?严重影响玩家体验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摩尔庄园》手游自上线以来,无限美好,反复搜索三天,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童年网游的手游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可以说一上线就影响很大。但是上线才三天,《摩尔庄园》就引

摩尔庄园》手游自上线以来,无限美好,反复搜索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童年网游的手游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可以说一上线就影响很大。但是上线才三天,《摩尔庄园》就引来了很多是非,也有网友指出《摩尔庄园》被饭圈入侵了,连游戏服都成了明星专属服。

《摩尔庄园》上线第一天,2000万玩家涌入,每日玩家群持续上升。随着玩家规模的不断扩大,玩家群体也变得五花八门。不是,有玩家指出饭圈已经逐渐占领游戏。为什么这么说?

原来很多明星粉丝都把《摩尔庄园》当成粉丝的聚集地。他们不仅约定要一起进哪件衣服,还约定名字要标上偶像。其中最被玩家诟病的是INTO 1 柏远粉丝大量入驻211衣服,间接占领211衣服。很多纯游戏玩家吐槽211衣服为“柏远专属衣服”。

对于这种行为,粉丝的做法确实有失偏颇。一方面,《摩尔庄园》对于很多页面游戏的粉丝来说意义重大。纯游戏粉丝回归《摩尔庄园》单纯玩游戏。每一套西装对他们来说都应该算是一套游戏服,而不是粉丝偶像化的工具。大批球迷聚集在一套衣服里,这极大地影响了不是柏远球迷的球员的比赛体验

另一方面,基于路人没有多少粉的事实,柏远刚刚开始他的INTO1职业生涯。柏远粉丝的这种行为已经在破坏柏远路的人气了。游戏圈对饭圈颇有争议。其粉丝大量占用211衣服的行为已经导致很多游戏粉丝在柏远路转黑。

更重要的是,目前刘宇和林墨有更好的INTO1资源,柏远出道也快两个月了。然而,粉丝对211服装的占领,虽然让柏远小众走出了圈子,但对柏远,的形象并没有正面影响,偶像本身得不偿失。

如何看待粉丝对游戏服的占领?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真的受到影响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