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举办周年庆活动,却意外带火一座城,变成五一打卡点?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终于到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借此机会出去玩了。但是我的一些朋友可能还是很迷茫,不想去那些景点和网络名人打卡,因为太受欢迎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很多朋友不小心

五一假期终于到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借此机会出去玩了。但是我的一些朋友可能还是很迷茫,不想去那些景点和网络名人打卡,因为太受欢迎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很多朋友不小心发现,游戏圈里有一个他们突然刷屏的地方,很多玩家在这里打卡。每个人都聊得很开心,气氛活跃而好奇。

点击这些屏幕信息后,大家终于明白,在洛阳, 九洲市《新龙八部》网游正式举办了一场专门的游园会,很多游戏玩家邀请游戏中的家人或朋友一起打卡。让洛阳九州池,从前的宫城御园,变得非常热闹,到处都是江湖。游戏里很多朋友终于在现实中相遇了。大家聊的很开心,聊游戏,聊生活,聊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新天龙八部》的官方煞费苦心,让玩家和游客更有代入感。这里把大家熟悉的天罡北斗阵、小武祥功、凌波微步、一阳指等武术设计成各种小游戏。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通常,每个人在游戏中都使用这些武术。现在,通过游戏来尝试并不有趣。

说实话,我本来以为这次古玩园活动已经够惊喜了,没想到这个《新天龙八部》官方为了不让远方玩家失望,准备了更多的惊喜。就是园游会的时候邀请了一个女团来表演,对于很多《新天龙八部》玩家来说是无法言语的。

更有趣的是,现场不仅有游戏玩家,还有很多路人被《新天龙八部》牡丹园晚会的安排所吸引。他们还玩有趣的游戏,看女团表演,和队员们混在一起。当一些路人得知这是《新天龙八部》在线游戏的离线活动,并且最近的游戏是在14 周年庆,时,他们甚至说他们想加入游戏来玩。一款游戏流行了14年,玩家氛围那么好,官方那么大方,让人好奇。

成群结队的人观看并表演了一场庆祝周年庆,的比赛,但却把当地变成了“网络名人的打卡点”。这样的事情在整个国内网游圈应该算是比较少见的了。我想知道你如何看待《新天龙八部》年的周年庆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