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影之诗巅峰对决》试玩demo现已上架日服eshop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温馨提示:头条改变了推荐机制,只在发了更多文章后才推荐给粉丝。如果你以后想看到更多来自边肖的游戏新闻,记得点击右上角的【跟随我】,然后你就会看到每天所有的文章!任

温馨提示:头条改变了推荐机制,只在发了更多文章后才推荐给粉丝。如果你以后想看到更多来自边肖的游戏新闻,记得点击右上角的【跟随我】,然后你就会看到每所有的文章!任天堂游戏机

Cygames针对switch平台的新作影诗《影之诗巅峰对决》之前已经正式登陆Switch平台。现在,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政府正式推出了免费的游戏演示。目前游戏只提供日常服务,想体验演示的玩家记得用日常服务账号登录eshop下载!

在免费体验版中,玩家可以体验从故事开始到与凯,伊集院的第二次战斗的游戏内容,转学到天青书院的主角知道影诗社的存在,四处奔走以复兴社会。故事的开头很有趣。此外,故事讲完后,玩家还可以和NPC战斗,战斗胜利后可以拿到卡。免费体验版的存档可以从游戏官方版继承。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先体验体验版。

这个游戏是一个以《影之诗》的电视动画中的世界为舞台的卡战RPG。玩家将与电视动画中熟悉的角色一起参与在天青学院上演的原剧情。游戏中有特殊的召唤表演和原卡,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与对手和朋友的激烈战斗。

2020活力大会已经开始了。小S需要你的支持。赶快用下面的[帮助]按钮支持边肖吧!跪求感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