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碾压C9拿到MSI首胜,但却暴露了一个问题,姿态赛前一言中的!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MSI DK和C9的揭幕战中,DK以不可思议的BP碾压了C9,取得了MSI的第一场胜利。这一幕让很多网友深有感触,阿P是如何带领队友夺冠的?上野的表演太蹩脚了,他直接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MSI DK和C9的揭幕战中,DK以不可思议的BP碾压了C9,取得了MSI的第一场胜利。这一幕让很多网友深有感触,阿P是如何带领队友夺冠的?上野的表演太蹩脚了,他直接被《可汗与峡谷》惊呆了。

当然,有些看过LCK联赛的球员会知道,DK的打法没有太大变化,正面战可能会有所损失,但转战推塔的节奏永远不会受到影响。看C9的前期战况,他们好像赚了点小钱。结果推塔4-0,高地塔被先锋击中。虽然前期C9领先,但DK在经济上完全不受影响,这也是DK在中后期发挥实力,C9直接消失的原因。

虽然DK赢了这场比赛,但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就是DK的下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贝丽尔这个助理球员在揭幕战中的表现是“犯罪”。第一波龙坑没回去让人送血,下路指着自己送一波节奏。还好可汗出面扛了游戏,不然DK有点难。

其实在MSI比赛之前,态度曾经评价过贝丽尔,说他不打训练赛,而是打其他比赛,于是虚荣心训练就此展开。真的是一句话。最烦的是当时的态度是连Letme和Tabe一起研究MSI的团队。根据他们的分析,RNG在小组赛出线的机会是有保证的。毕竟和DK不是一个组的,问题也不大!

最后,如何评价DK在MSI揭幕战中的表现?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