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芒果鱼惨遭针对遭遇两连败,青蛙头铁指挥引网友不满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和中和韩的比赛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了。绝武阁与前职业选手的较量也点燃了不少选手的热情。毕竟现在是休赛期,中和韩比赛的到来也让很多球员乐此不疲。只可惜大部分LCK球

最近虎牙和中和韩的比赛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了。绝武阁与前职业选手的较量也点燃了不少选手的热情。毕竟现在是休赛期,中和韩比赛的到来也让很多球员乐此不疲。只可惜大部分LCK球员都是前职业球员,而LPL球员都是送主播上场,没有姿势,Letme等人都在。

目前,胡亚中-韩的第三场比赛已经结束,韩一队领先,以全胜的战绩领先全场。被寄予厚望的青蛙队HYA只获得了一场大胜,全部输给了中内战,这一幕让很多网友觉得自己很蠢。毕竟,HYA之前的表现非常出色。可能是训练赛打多了,但是被自己的球队理解了。

在中, HYA和NBO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是盲选模式,所以HYA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当芒果鱼得到他们最好的小鱼人,时,他们基本上赢得了一半的节奏。在与中,的第一场比赛中,小鱼人以13/5/4领先该队赢得了第一场胜利。但是,在第二场和第三场,HYA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尤其是在BP,NBO似乎已经彻底理解了!

NBO知道HYA的主要卖点在于芒果鱼。只要他的著名英雄小鱼人和卡萨丁被禁,他的戏份就会大大减少。此外,第14届剑姬也是如此,只要除掉剑姬班,即使霸哥对线被粉碎,也不会有大开杀戒。特别是第三个BP,HYA 3禁,打野抢锤石,把红的放在一楼二楼,马冰鸟,选择VN坐牢,已经在BP上输了一半。

许多网民认为HYA的两连败是因为青蛙,它的指挥有一些小缺点。每次游戏恢复,还是处于抛锅状态。很多玩家觉得这样的复盘不是很有意义。青蛙一定要认清自己,给队友更多的机会。他们可以考虑围着芒果鱼玩。毕竟芒果鱼只要有资源还是可以C型的。最后,如何评价青蛙的表现?欢迎分享你对中!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