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效应:《崩坏3》3月流水近1200万刀 | 欧美出海秀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结束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 完成范围:美国区和德国区最畅销的50家应用商店 名单上的国产游戏如下: 原神效应: 《崩坏3》 被带火 3月流水近1200万刀 本期榜单中,《使命召唤M》和《

结束时间:4月11日上午10点

完成范围:美国区和德国区最畅销的50家应用商店

名单上的国产游戏如下:

原神效应: 《崩坏3》 被带火 3月流水近1200万刀

本期榜单中,《使命召唤M》和《PUBG Mobile》分别是去美国和德国的第一笔收入。其中,《使命召唤M》在美国, App Store畅销榜排名第六,《PUBG Mobile》在德国App Store畅销榜排名第三

《使命召唤M》在美国的收入高于《PUBG Mobile》,但在世界其他地方的表现却弱于《PUBG Mobile》。这可能是因为《使命召唤》在美国,的强烈号召力,几乎《使命召唤》的所有新作都是当年美国最畅销的游戏。服务游戏《使命召唤:战区》也很受欢迎。动视Q4财报显示,《使命召唤:战区》的营收同比增长50%,用户数量也在持续增长。

三七互娱的《末日喧嚣》(拼图生存)在美国和德国的畅销榜单上排名第一,据Sensor Tower数据,《末日喧嚣》三月份营收增长44.6%,前三位的市场是美国, 日本和德国,同时《末日喧嚣》也成为三月份全球增长最快的拼图RPG手游。

僵尸在海外一直是很受欢迎的题材,国内厂商也推出了一系列迎合市场的“僵尸”游戏,包括《僵尸三消》的《末日喧嚣》和《僵尸SLG》的《State of Survival》。

另一个排名很高的出海游戏是《Project Makeover》。在我印象中,这也是第一款进入美国十大畅销榜的国产三消手游,魔法酒馆的母公司IronSource即将上市,未来会看到更多的游戏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原神》在大火之后大受欢迎。据Sensor Tower数据,《崩坏3》年3月全球水流近1200万美元,进入海洋游戏前30。

《崩坏3》 美国公测 下载量进入前十

App Annie 3月份发布的美国手机游戏市场指数显示,《英雄联盟手游》和《古惑狼:全速冲锋》分别是美国下载量和营收的冠军。

在下载列表上,《Roblox》 《古惑狼:全速冲锋》 《英雄联盟手游》分别排名前三。《911 Emergency Dispatcher》位列前十。

《Project Makeover》自去年推出以来,仅在部分国家小规模测试,并未努力推广。上个月底,该游戏在美国,公开测试,并在pulse模式下登上了本地下载排行榜的首位。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已经拿到版本号,预计近期上线。

在收入排行榜上,《英雄联盟手游》 《Roblox》 《糖果粉碎传奇》分别排名前三。前十名中有《Coin Master》 《原神》 《State of Survival》 《PUBG Mobile》 《使命召唤M》多达四个海游。

进军美国手机游戏市场20强

纵观3月份的德国手游市场,《古惑狼:全速冲锋》 《Erase Her: Puzzle Story》 《化妆品DIY》分别排名前三。前十名再也没有海洋游戏了。

在收入榜上,《Coin Master》 《State of Survival》 《梦幻花园》排在畅销榜前三。《PUBG Mobile》 《王国纪元》进入前十。

进军德国手机游戏市场20强

欧美市场概况

美国是世界第二大游戏市场,而德国是欧洲(世界第五)最大的游戏市场。

美国,约有1.79亿游戏玩家,其中约79%在过去6个月中支付了游戏费用。美国的手机游戏用户支付能力很强,ARPU今年有望达到72.94美元。就支付率而言,美国排在日本和韩国之后,位列第三

从美国,的双冠王名单来看,美国球员的口味仍然很复杂。游戏、战略和休闲游戏是美国玩家的最爱,但动作游戏和RPG仍然有一些用户。尤其是赌博游戏,美国, App Store最畅销榜单前30年有7、8款赌博游戏,在所有游戏类型中排名第一。随着越来越多的线下用户转向移动终端,游戏游戏在美国未来仍将有巨大的收入增长潜力。

德国拥有4430万游戏人口,而手机游戏玩家的数量约为2100万。德国依然保持8.1%的增速,对国产游戏有很好的适应性。只要你在语言方面做得好,找到合适的类型,亚洲游戏在德国也很受欢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