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继PDD被质疑假赛发毒誓后,再次放狠话:RNG止步八强就自戕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RNG是传奇联盟LPL赛区的传奇电子竞技队。RNG队的前身是老皇家队,在古代早就在LPL赛区站稳了脚跟,但RNG队真正的巅峰还是在S8赛季。当时S8赛季的RNG队,在领军级选手UZI的带领

前言:

RNG是传奇联盟LPL赛区的传奇电子竞技队。RNG队的前身是老皇家队,在古代早就在LPL赛区站稳了脚跟,但RNG队真正的巅峰还是在S8赛季。当时S8赛季的RNG队,在领军级选手UZI的带领下,先后获得了LPL春季锦标赛、MSI 中赛锦标赛和LPL夏季锦标赛,但本赛季以S8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然后RNG一路跌跌撞撞,直到S11赛季。在另一位领军级选手小虎的带领下,S11赛季的RNG队完成了戴一杯无比三杯的春冠!这一次,在PDD被问及假球比赛并发誓下毒后,又说了一句很残忍的话:RNG在停止四分之一决赛时自杀了!

PDD被质疑假赛,发毒誓自证清白

英雄联盟赛区春季比赛,一名电竞职业选手博自爆,在LDL赛区打假球。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内电竞选手危在旦夕。PDD首当其冲,因为PDD曾经在直播中说过:“LDL真的赚钱,LPL不赚钱。”此外,PDD下的YM电竞队在LDL决赛中有“七进七出”,真的不可思议。当PDD被大量观众质疑时,它直接宣誓证明无辜:“如果有任何东西是我的PDD参与假球比赛的直接证据,我立即退出圈子,YM被永久解散,我没有自然死亡!”

PDD再次放狠话:RNG止步八强就自戕

英雄联盟队S11赛季,PDD戏称其为“小”队,因为S11赛季队有三名先发球员,分别是助理球员球员卡琳和野手魏!既然RNG队有这么多来自YM队的球员,PDD自然会支持RNG队,毕竟是自己的球员。当PDD在直播室看到弹幕上写着“DK会赢RNG”的时候,PDD生气了,又说了一句“DK会赢RNG吧?我感觉RNG队处于上升阶段,也就是说他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大概率会拿下MSI!”然后PDD说:“如果RNG停止四分之一决赛,我就直接把头摘下来,我要自杀!”

结论:

在电子竞技的世界里,我们以实力和成绩说话。S11赛季,新生的RNG队,没有了前袖级别的UZI,却在新领衔级别的小虎带领下,依然完成了败者组接连击败TES、EDG、FPX队的壮举,可见RNG队的硬实力真的不弱。那么,RNG能否在中赛,获得MSI赛季冠军,我们拭目以待。来吧,RNG!来吧,LPL!最后,不知道这次大家怎么看,PDD在假球赛中被质疑并骂人下毒后,再一次说:RNG是不是在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后自杀的?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